close
早上出門前看了Sandee今天的日記,
簡直傳神到讓我想要爬起來拍手叫好!!!

*************以下是珊 妮 公 主日記****************

今天雨依舊下得厲害 氣溫驟降深怕夏天才剛來就跑掉了
下午陪爸媽在客廳看電視 看一些所謂有公主病的女大學生上節目
某位大學生說得挺好 這簡直不叫公主病而是寵物症
半夜要男朋友去買哈密瓜 不會做家事讓母親當傭人還沾沾自喜引以為傲
不能坐公車下了捷運要人在車站迎接
昨天去剪頭髮的時候 因為壞天氣裡頭沒什麼客人
和髮型師聊天時提到他有很多貴婦客人 每天就把賓士車停在SOGO停車場 走到旁邊洗個頭
洗完頭逛SOGO 接了小孩放學之後帶小孩繼續逛SOGO 然後因為逛SOGO成天喊累
前幾天看到一個和男朋友一起到咖啡廳看書的女生 一下說她坐不好 一下說她站不穩
一下杯子也不洗 一桌子的鉛筆盒筆記本都由旁邊男朋友整齊收進包包
她空著手說她什麼東西也不想拿
整條街上都是一堆買了Bling Bling小包包非要男朋友來提的女生

難得開個電視剪個頭髮喝個咖啡都要不停看到這種女人



真的很想很想

立刻馬上

一腳把她們全都踢飛

**************珊 妮 公 主 日記 結束分隔線***************

官網裡的回應,有些人說在公主踢飛之前,先讓他賞她們兩巴掌,
還有人說可以助一腳之力,還有人說要先助跑 XD
只能說,公主病是個新時代的流行產物,跟病毒一樣可怕!

我,當然也是無敵討厭這種女生!!!
對!妳最了不起,全世界都要疼妳都要順著妳都要照你的意思去做!

剛剛在逛ptt Makeup版,看一下明天Citta特賣的資訊,打算下班後衝去囤貨XD
看到有人在問C/P值高不高,因為她明天下午跟閃光約好要看電影,忘記有特賣了。
下面有人推文:
「跟閃光衝完特賣後再去喝下午茶看電影?」→這個算是很正常的建議了....
「閃光還可以幫你提東西加付錢,一起去上上策」→看到這句我開始怒了!!!!!
「樓上真是太中肯哈哈!好方法!」→怒氣加倍!!!!!
「反正這樣也沒耽誤行程 只是加進一個新的而已 而且有人幫提 多好」

真不簡單,光推文還可以讓我看到整個發怒!!!!
真想知道這些人的閃光是什麼樣的笨蛋,為什麼可以縱容女朋友花錢還叫你付帳而且你要當苦力?
但轉念想想,什麼樣的鍋配什麼樣的蓋,這些人的閃光應該也是丁丁之流吧?

剛剛在健身房,也碰到了一個公主病患者.....
洗完澡收完東西正在穿外套,穿外套手臂一定會往外伸開的嘛~~
手臂才剛套進袖子,我的左手就被人抓住撥開了.....
第一時間我楞了一下,下意識先跟她說對不起,她也很順地回我沒關係....
過了幾秒我回過神來才覺得不對.....

她從外面走過來要開她的櫃子,一定會看到我在穿外套,
穿外套手必定會往外伸去套袖子,她大可以等個三五秒我穿好就會收回去,
為什麼她一定要搶這三秒鐘把我的手撥開然後去開她的櫃子呢?
這不是自私是什麼?
結果我還跟她說對不起....(平常幹嘛這麼有教養?)

其實,公主病都是欠教訓被寵壞的....
但怎麼滿街都是這種好像缺手缺腳的公主病患者,跟自願當奴隸的笨蛋男生?
街頭是被外星人佔領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iko5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