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陣子開始蒐集蝴蝶的小說,
雖然沒有每一個系列都很愛﹝線上遊戲的相關小說我就敬謝不敏XD﹞
但奇幻小說這一系我還滿愛的.....
禁咒師收全了,幻影都城只差蝶大寫出最後一本,歿世錄也在等蝶大繼續生產....
姚夜書系列還在考慮....

不過,昨天在公館金石堂居然敗了兩套共計十本的奇幻小說回家....
重死了......
起因是要等Flora下班吃飯,有點累了想找店坐下來,
但手上沒有書應該會很無聊....
所以逛進了公館金石堂。
一下去發現中庭有回頭書展,十本599。
三大桌上面東看看西看看,發現有地海系列耶.....
走了兩遍才找到整套六本的地海。
為了湊十本,找找看有沒有永恆之王全套好了 XD
還好,石中劍剩最後一本被我拿走了.....
所以地海六本加上永恆之王四本剛洽恰好湊十本^^

慢慢開始啃地海中.....

其實對地海有興趣,除了動畫(其實還沒看)之外,
生火的還有蝶大。
明峰拿地海鎮服了由人入妖的女孩,找到了一小片小曼的靈魂碎片....
永恆之王則是看X Man裡頭,X博士第一次見到羅根的時候講的話,片尾的時候又講了一次......
反正好奇看看嘛~~~
在我啃完地海之前,想借永恆之王請自己找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iko5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