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一篇拖稿了一個多禮拜 XD
起源於一個多禮拜之前陷入很可怕的情緒低潮。

其實壓力來源很多啦,
包括某個早該要逼自己寫完的東西又延宕了,
也覺得自己身體破破爛爛好像該要進廠大維修之類的.....
(重點應該擺在顳顎關節、心臟、breast cancer、肝、胃食道逆流、內分泌這六大項吧 XD )

前一陣子半啞吃了一個禮拜的藥,
不知道是藥裡面類固醇的關係,還是經前水腫,
壓壞情緒的最後一根稻草是莫名多出來的近兩公斤的體重
天知道我食量真的沒有很大,
吃的不多又有運動還瘦不下來,這不該去看內分泌嗎?
實在很想把所有雜事都丟開直接辦退學然後找時間進廠維修.....

沮喪了幾天,還是認真打電話到師大教務處去問問看我還有沒有休學的空間,
如果還有的話,真的該認真寫完,然後去辦復學完成學位考試。
沒有的話,寫信給老闆道歉說我真的寫不完.....
還好,他們幫我查的結果是,還有休學的空間。
如果我下定決心,月底之前會去一趟教務處先辦今年暑期休學。

然後,這兩個月應該會找空檔慢慢整理屋子,
因為一個室友買了房子暑假會搬出去,也該趁機整理一下屋子了。
也許暑假不上輔導課的空檔,會進廠做一下檢查,看看是不是哪裡該修理.....
最近鬧了消化不良的問題,害我都不太想吃東西怕又胸骨痛
一鬧起來覺得東西都卡在食道一半,心臟隔壁的中間那一塊胸骨超痛 =___=
(阿災這到底是消化問題還是心臟問題?怕是有遺傳的心臟問題....)
還曾經胃酸逆流回嗆到喉嚨,噁~~還好那天身上有帶水可以灌.....
最近吃東西稍微多一點就想吐,該不會是那天跟T團吃抱飲抱食的後遺症吧?
一大木盤的豬排很壯觀,但真的吃到第三塊就覺得消化不良,
我深深可以體會明峰看麒麟吃東西會失去胃口的感覺
(請看奇幻長篇的禁咒師系列

不過,真的有後遺症,
冰箱裡的那一包德國香腸,我真的沒勇氣煮來吃.....

雖然,我是個經常會耍孤僻的人,
常常自己沒事把身邊的隱形牆越堆越高.....
但孤僻的人還是需要朋友跟娛樂的^^"
看完歡樂的76,看著hippo比著可愛的手語,
讓我跟F跟N差點笑到抽筋~~~
就會覺得,其實人生也沒有真的那麼苦悶嘛~~~
雖然常常會自己找麻煩,也常常會沒事想太多,
也總是可以單純地大笑十分鐘,
或者讓大麻的迷幻吉他讓自己飄浮一下
(我開始半認真地想找一些經典的迷幻搖滾來聽,有什麼必聽大團可以建議嗎?)

最後,還好那莫名多出來的兩公斤也莫名地消失了,
不然我可能會繼續憂鬱下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iko5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