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也不知道我什麼時候改行當調查員了....
怎麼知道人在家中坐,八卦會從天而降砸下來呢?

除了包子那個嚇死人的八卦,是我一時手賤寫信去問被害者問來的
(我哪知道那個被害小妹這麼爽快都跟我說了呢?)
某丁丁經紀人的丁丁事蹟,是自動有人跟我爆卦的.....
還把丁丁群組信轉寄到我信箱 XD

該不會,是因為家家幫我取了「莎拉」這個名字的影響吧?
Sara Sidle可能一小部份的靈魂附身到這個名字了.....
那我可愛的老葛人在哪裡呢?
就算你真的是個昆蟲狂也沒關係啊~~~
結果我最近真的兼差當CSI(明明就是自己CSI看太多)

(老葛在蜜蜂堆中跟莎拉求婚那一段真的很可愛 XD )

我個人認為前空姐Sara康. 也很有CSI的潛力啊!
為了跟某丁丁玉石俱焚,調查得也滿徹底的,
只是把別人的婚禮當成劇場,真的有點誇張就是了......

剛剛某個人還跟我說,我應該開設一個「避免誤觸中年色狼陷阱」的諮詢機構(噗!)
開玩笑,我還想活久一點!
開這種機構,雖然算是做好事,但應該會被暗殺吧......
而且,我鄭重聲明啦,某樂器妹也是因為自己察覺有怪異才找我問的,
我真的不會太閒去壞人好事......
而且我也沒有說太多我知道的內幕,只強調某丁丁真的是有正牌女友的^^"
不然下次被他遇到,不會只有「裝不認識我」可以了事的!!
那個....
公館暗巷好像還滿多的,我也是會怕的,好不好?
還好這裡是台北不是Vegas,附近沒有沙漠.....(噗!有看本店第八季就知道我在說什麼XD)

反正,會不小心當了調查員,
只能說一切都是機緣啦~~~
該讓你知道的八卦,怎樣都會不小心知道的。
只能說,人真的不能做壞事,紙永遠包不住火!!
其實,T團都是善良人,不然這種事情真的鬧大出去都是大型醜聞的。

反正,我再也不要接近偶像了,
或者說,我會努力把現在可以接觸到的人當一般人,
因為我想,我脆弱的心禁不起更多的醜聞跟現實......
(知道偶像會挖鼻孔放屁是一回事,知道偶像會XXXXXXX完全是另外一回事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iko5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