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許是個性或星座使然,我講話一向是修飾再修飾,
最後才會說出口的。

「叫他去死啦」這句話,印象中,自從國中以來,十幾年都沒說過了.....
(國小有沒有講過,我也不記得了....)
但他真的讓我脫口而出,「叫他去死啦」,
對,是我一時氣極,對於很多事情我已經很難再當作沒看見。

親愛的妳,我知道妳會看到這一篇,
不忍心見妳再被欺壓,我會心疼。
我知道是妳耳根軟,但我並不願見妳受傷。

而你,發現我幾乎很難再繼續忍受你了!
並不是所有人都該無條件對你好,也無條件配合你的。
我真希望,哪天你真的吃個大虧,也許會有人來拯救你吧?

當然,我知道,不會是我。
我並非神的子民,也沒有多餘的拯救他人的能力,
也許哪天我會做的,是板起臉來認認真真地帶你分析吧?
但現階段,我真的沒力氣這樣做,
別逼我對你灑鹽巴,我說真的。

---
惡靈退散!去!
惡靈退散!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iko5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