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本書之前在書店看到的時候就想買了,
無奈那天買的書已經多到搬不回家了.....
所以只能跟書店裡的它說byebye~~

後來,跟著同事去逛COSTCO,發現折扣很漂亮,就順手把它帶回來了,
同行的還有大前先生的「全球舞台大未來」
(沒辦法,我對全球化的東西一向都很感興趣)

其實書才讀到一半,才讀沒多少,就發現我寫進教材的全球化,
已經是過期的2.0版本了*泣*

裡頭有很多東西犀利得駭人,
例:

小時候我常聽爸媽說:「兒子啊,乖乖把飯吃完,因為中國跟印度的小孩沒飯吃。」
現在我則說:「女兒啊,乖乖把書唸完,因為中國跟印度的小孩正等著搶你的飯碗。」

其實,真的很害怕台灣在這個被抹平的世界裡,就此消失不見.....

---
寫到這本書,就不能不提前兩天的巧合,
因為被迫要上山研習兩天(他就規定各校一定要派一個人上去)
所以我把這本買了幾個星期但還沒時間讀的書帶上山.....
結果,兩天下來,每天都有講者提到這本書,
這是怎樣?

繼去年全球化研習發現自己已經把研習內容寫進教材裡之後,
今年又發現我帶了研習內容的推薦書目上來看.....
其實,心裡有那麼一點點小小的得意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iko5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