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是怎樣?我又感冒了.....
而且又發燒了....

以前一年最多感冒一次,而且不管哪一型的感冒到我身上都只有喉嚨跟鼻子的症狀,
最近幾個月就會感冒一次,症狀換成發燒,
喉嚨跟鼻子沒事.....
(啊是年紀大了,症狀就換了嗎?)

全身酸痛....(連眨眼睛都覺得眼睛酸....)
昏昏沉沉....
頭痛....
呼吸費力.....
前天晚上一整晚翻來翻去睡不著....

哪個死小孩傳染給我的啦?

--
不過不能請假....
早上導師會報,大長官硬生生給我耽誤半節課....
又說盡量早自習不要補課,以免耽誤學生練習英語聽力的時間....
哩咧,我就趕不完啊你是要怎樣?
下禮拜又有兩天要上山研習,我哪有時間可以請假回家休息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iko5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