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什麼目的的檢視著書桌裡的東西,
其實也想不太起來,現在這個書桌到底是什麼時候開始陪我唸書的了....

國中已經不太有印象了,反正聯考前的最後幾個月每天都在學校待到晚上十一點,
唸完就回家睡覺了^^
高中?前兩年玩得兇,特別是高二,為了社團翹補習去印刷公司校稿、玩串珠、做髮飾、聽音樂....
只記得成績一落千丈XD 好像還掉到班排30名吧?把我家老爹氣壞了.....
高三又是每天待在學校晚自習,還記得大年初二就到學校報到,
結果不太大的雄女校園,只來了兩個學生,到高一時的教室搬了桌椅到走廊唸書,
卻因為校園空蕩蕩,覺得有點恐怖,反而念不下什麼書XD
上大學後,大部分時間都在台北,這個書桌也沒怎麼在用.....

嗯,離題了,回題回題.....

翻到了書桌裡的某些東西,天哪~~~
過年前跟J看電影逛街,J在她的相本裡找到了幾張我大一時的照片,
因為照片重複了,所以她就拿給我.....(問題是,那幾張照片我也有啊~~)
原來,十一年前我長那樣啊!?其實模樣跟現在相距不遠.....
好啦,我承認,臉圓了一點~~
(其實,現在桌墊下壓著高中的畢業照,還有去年底學校拍的身份證照,我還真是十年來如一日,五官沒變,連頭髮分邊都沒變,我那條頭髮分線到現在還沒禿,可真是奇蹟啊~~)

還翻出了兩隻我家阿娘給我的,其實不太能戴的戒指,

不是因為戒圍不合,而是,戒圍都是無名指的戒指......
現在已經很沒行情了,我哪敢戴出去被別人誤會,然後把機會給擋掉了?
以前小的時候也不敢戴,原因跟現在不一樣,
一個剛上大學的學生戴顆紅寶石的戒指跟單顆水晶的戒指很怪吧?
(其實我也不知道那紅寶到底是不是真的,也許是人造的吧?)
所以,它們現在只能躺在抽屜裡....
本來還有一條金手鍊陪著的,只是手鍊被我家老爹送到保管箱了.....
現在買戒指只考慮兩隻手指頭--尾戒跟食指,大拇指也可以列入考慮:P

另外,還有高中跟大學的日記(沒有每天寫的那種)
媽呀~~裡頭過半數以上出現前偶像的名字=___=
(不過,自從他退伍後沒有光榮退出演藝圈,從唱歌轉向演爛戲之後,就很少出現在裡面了)
過年前,才把貼在衣櫃門上最後的海報給拿下來,
房間總算是乾乾淨淨的了^^
另外,還有我跟大米第一次見面的日期耶!1997/04/23!
至於那天在大安公園的飛花,就別提了吧~~~

大學的這本日記是國中最好的同學送我的,一直寫到了實習結束開始正式工作.....
突然很想念那個同學......畢竟她陪我度過國中那段很痛苦的日子!
只是,上了高中分了組,加上她大學聯考失利後,
寫給她的信她沒回過,從此失去聯絡....
也不知道她現在在哪?嫁人了嗎?
而國中那個惡夢,一直到大三的時候講起來才不會掉眼淚,
只是,後來許多牽扯,總覺得世界挺小的.....
高中時,雄中雄女聯誼、大露營,總會遇到那些避不開的人,
高二大露營時,國中暗戀的隔壁班男生剛好在對應的那一班,
很擔心同在那一班的國中同學會亂講什麼,
前兩年,在那一班的其中一個國中同學居然搬到我家隔壁.....
他們家租在隔壁的那一年多,
剛巧回家都沒碰上據說在園區工作的前同學在高雄的時間,
只覺得,這世界要不要這麼小啊?
但其實,翻了翻發現,某些部份的我,這十年來還真沒長進啊!唉.....

還有還有,往下一翻,ㄟ?大學聯考成績單!
只有社會組數學跟三民主義不到70分
(唉,數學一向不穩,我以前到底怎麼考上數理資優班的?一定是撿到的!)
還有高中聯考的成績單以及登記報到單.....
早就想不起來我高中聯考考幾分了,現在終於找到答案^^
咳,居然跟我現在用的PHILIPS手機型號一模一樣!(真巧!)
國小畢業證書、國中畢業證書、國中的獎狀(嗚,高中就沒拿過了)
國中還有學科競賽這種東西喔?該不會是國三模擬考吧?
我印象中只有國三上台領過成績的獎狀....
(小時候不懂唸書嘛~~加上唸的是數理資優班,成績當然排後面,如果印象沒錯,國一第一次月考班排38,全班56個人的樣子,當初我們班是正取生跟備取生各半放在同一個班級裡的,我一個正取生居然考不到前半,當時好像有受到打擊XD)
還有國一時校外教學徵文入選的獎狀、小時候參加鋼琴比賽的獎狀....

我發誓!這些東西真的不是我收的!
我並沒有會收東西到這種程度!
應該是我家阿爹或是阿娘收的,只是我沒丟掉而已吧^^



---
最近的日劇是怎樣?流行「熟女」議題喔?
都碼是轉來給自己感慨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iko5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