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兩次的(夏、冬)的香水代理商family sale又開跑了,
這次不知怎麼,盧亞跟千秋兩家完全撞時間,
逼得香民們只好賭其中一邊,但版上似乎大家都先賭盧亞,結完帳再殺到千秋,
(反正這兩家在同一條路上,差一段而已)

起了個大早趁領域時間不開會殺去敗家,
一整排幾乎絕大多數都是香民,看了一陣子書,
在入場前跟排我後面的丹尼爾以及ma正妹聊了起來。

盧亞今日入手:

1.BURBERRY Summer EDT 100ml ($800)

香調: 清新花果香調
前味: 柑橘 、 佛手柑 、 葡萄柚 、 青蘋果
中味: 荷花 、 小蒼蘭 、 玫瑰
後味: 西洋杉木 、 檀香木 、 白麝香 、 香草 、 苔蘚

之前在水貨店聞到就覺得很棒了,現場價格很漂亮,
我拎走桌上最後一瓶的樣子。

2.Nina Ricci Love in Paris EDP 15ml ($300)

香調:花香調
前味:意大利佛手柑、星茴香
中味:玫瑰、牡丹、杏桃、茉莉
後昧:麝香、香草

其實我有Love in Paris 50ml大香tester一瓶,這瓶是打算放在包包裡隨身攜帶的。
好像桌上我拿的時候也只看到這一瓶。

3.Nina Ricci Lucky Day 幸運草曙光限定版 EDT 100ml ($600)

香調:清新綠花香調
前味:雞尾酒、青蘋果、黑醋栗、薰草
中味:幸運草、白暮蓿、星茴花、蓮花
後味:白杏仁、黑檀香豆、甜豆

這瓶其實根本沒聞過,但聽說過很不錯,加上又是「限量」這兩個神奇的字眼,
而且這次只拿了兩瓶出來賣,當然就先抱一瓶在手上了。
搞笑的是,要求小姐噴一下在試香紙上讓我聞一下味道,
一聞,咦?我鼻子壞了嗎?沒有味道耶....
小姐仔細看了試噴瓶,「啊!這是展示品,裡面裝的是水啦....」
囧rz,害我以為我鼻子瞬間失靈了....

接下來以下幾瓶在瑕疵區桌上拿到的。
4.CK IN2U for Her EDT 50ml ($450)只有紙盒有一點點摺痕而已

香調: 清新花果香調 、 清新柑橘調
前味: 粉紅葡萄柚 、 西西里佛手柑 、 紅醋栗葉
中味: 砂糖蘭 、 白仙人掌
後味: 霓虹琥珀 、 香草舒芙蕾 、 紅西洋杉

5.Ck one electric 電流快感 EDT 100ml(中性香)

香調: 清新柑橘調
前味: 半島天然萊姆 、 中國柑桔 、 雪松葉
中味: 橙花 、 睡蓮 、 紫蘿蘭葉
後味: 麝香 、 琥珀木 、 雪松木

6.Carolina Herrera Chic 女香 EDP 50ml ($500 紙盒一點點破損)

香調:清新麝香花香調
前味:黑醋栗子、柚、佛手柑
中味:牡丹、野山茶花、百瓣薔薇、玉蘭花
後味:白麝香與百合香、馬黛茶、邁索爾檀、含羞草、白蜜桃

這瓶在結帳之前被ma正妹版友看到,滿臉期待的問我:「你要嗎?」
我當然要啊~~我想買Chic很久了....

7.Paul Smith Floral花舞繽紛 body lotion 200ml
香調: 清新花果香調
前味: 甜柳橙 、 粉紅葡萄柚 、 生薑 、 百合
中味: 木蘭花 、 蘭花
後味: 琥珀 、 麝香 、 頓加豆

8.Stella同名 body lotion 200ml(盒子一點點破損)
香調: 玫瑰花香調
前味: 保加利亞玫瑰香精 、 牡丹花
中味: 頂級玫瑰精粹 、 槴子花
後味: 琥珀 、 麝香

9.Nina Ricci Love in Paris body lotion 200ml tester

本來有在觀望Stella in two或是Stella同名2007限量版,但是價格很不可親....
也在觀望的Paul Smith Rose只有沐浴膠跟身體乳,沒有香水....
寶格麗茶系列價格也沒有很親切,加上我有黃茶、黑茶、白茶、綠茶了.....
等茉莉跟玫瑰價格再降一點點再入手,這次還要1400大洋呢!

殺完盧亞之後,結帳的時候遇到金仔版友,載著她一起殺千秋。

千秋今日入手:

1.Lulu Castagnette Jet’M :-) 辣美眉 EDT 30ml

熱帶前味: 石榴、白桃、荔枝
清新中味: 玫瑰、 小蒼蘭、蓮花、百香果
柔和後味: 西洋杉、麝香、香草、覆盆子、琥珀

這瓶價格很漂亮,是丹尼爾推薦的,味道也很香甜可口,不算太甜膩。

2.Givenchy Very Irresistible 魅力紀梵希 EDP(香水+身體乳+包包)

香調: 玫瑰花香調
前味: 法國薔薇 、 純真的夢幻玫瑰
中味: 烈的撒旦玫瑰 、 大膽的牡丹玫瑰
後味: 優雅的摩洛哥千葉玫瑰

3.LOEWE AGUA DE LOEWE 活力之泉 EDT 150ml(中性香tester,$400)

香調: 清新花果香調
前味: 西西里島貝加蜜柑 、 柚子 、 蜜橘
中味: 錫蘭茶葉 、 馬黛茶
後味: 香柏木 、 檀香木 、 琥珀 、 白麝香

是的,你沒看錯,這是我除了卡地亞之水外,ml數最大的香水,價格也是令人咂舌。
其實這幾瓶放在最下層的櫃子,很不起眼,
我先看到標價覺得很心動,請小姐幫我找試香紙試聞,一聞就決定帶了,
而且我很過份的是,放把火燒了丹尼爾、金仔、ma正妹跟另外一兩個不知道ID的香民.....
大家都人手一瓶啊!

4.LOEWE Aire de Verano Aquamarine 碧海藍天 EDT 125ml(tester,$400)

香調:新海洋花香調
前味:酸橙、義大利貝加蜜橙、芫葳籽葉、波多葉
中味:白胡椒、大馬士革玫瑰、茉莉、茶樹葉
後味:麝香、香柏木、柯巴胡木

這瓶置放的位置就在活力之泉旁邊,也很不起眼,但海洋調很棒!
金仔被我燒到明天打算去搬一瓶 XD (金仔不要說我是壞人啦~~頂多是縱火犯而已)

5.Marc Jacobs Blush傾心 EDP 5ml ($200)

香調: 茉莉花香調
前味: 花蜜 、 義大利佛手柑
中味: 毛茉莉 、 粉紅小蒼蘭 、 柑橘花 、 忍冬花
後味: 粉紅麝香 、 喀什米爾木 、 檀香

6.Marc Jacobs Blush body lotion 200ml

7.KENZO 風之戀 EDT 5ml + KENZO CA SENT BEAU 花神 EDT 4ml (各$100)
風之戀:
香調:清新氣息香調
前味:日本檸檬、芳樟樹葉
中味:水生薄荷、睡蓮葉
後味:綠胡椒、白麝香

花神:
香調:清新花香調
前味:紅胡椒、柑橘、藍莓
中味:野玫瑰、茉莉、甜豌豆
後味:檀香木、茉莉

千秋這裡我本來對KENZO千里之愛很感興趣,記得以前聞過很棒,特賣價也不貴,
tester 100ml $900,算是很平易近人的價格,但這次聞了我不愛....
Sonia Rykiel桑麗卡沒有看到感興趣的灰線衫,可是加總燒起來還是不少.....
所以扛了一大袋沉甸甸的香水去上班,然後默默地扛回家。

香水真的是不歸路啊,尤其有親切的香民一起放火敗家,
好可怕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iko5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