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去順便逛了復興SOGO的Hermes專賣店....
為什麼說是順便去逛呢....
這要從下班後解釋起....

三點下課後,火速還了器材,抓起了包包衝出門搭捷運,
到了東站之後剛好可以上車(感謝Flora幫我買了車票省時間 XD),
直奔機場去送機.....

與小炫同行的鴨子,爸媽也來送機,一路看她哭哭停停,
最後要入關的時候,鴨子與爸媽合照的時候又哭了.....
小炫把我的臉扳過去,叫我不要看....免得我也跟著哭了 XD
至於,我有沒有哭....
咳....大家認識我又不是一兩天了...哈哈~~~

塞車塞回台北,想到master卡有一張蘭蔻洗面乳的兌換卷,
跳上捷運先到忠孝SOGO問問,但是,換完了=______=
問了櫃姐有沒有什麼替代品,小姐很抱歉的說,沒有.....
唉,都花了捷運錢到這裡了,空手回去很不甘願,於是逛進了旁邊的Sasa
不小心又帶了幾瓶小香回家....包括兩小瓶男香....
咳,生平第一次買男香.....
其實是要帶回家當男寵陪睡的 XD
而且,我也捨不得把我的黑茶跟卡地亞之水這兩瓶中性香拿來當睡香....

逛完想說新的復興SOGO有Hermes櫃耶,那去聞一下備受香民好評的幾瓶香水好了....
不抱希望地先去蘭蔻專櫃問問看還有沒有東西換,結果有耶!!!!!
怎麼隔個轉角兩家SOGO差這麼多....還好有拐過來問 XD
爽快換完之後,咦?一樓有我的愛牌Georg Jensen耶!!
順便去問問看2008年度項鍊出來了沒?
跟櫃姐不小心又聊了起來,不過,還是有問到價錢啦....(喵,一年比一年貴是怎樣?)
預購前一百名有八百塊的折扣,咳...只有800喔....
那我還是等生日滿六千抵一千的折扣卷還是比較實在 XD
而且,搞什麼從2004滿一百周年開始玩亞洲限量版這種玩意?
2004年因為GJ滿100周年,為了眾多的亞洲客戶打造亞洲限量版這玩意我還可以接受,
但2005休息一年後,2006開始每年都這樣玩是怎樣?
這個梗玩這麼多次就有撈錢的嫌疑了你不知道嗎?
我才不上這個當呢!
除非是亞洲限量版的寶石比一般寶石款的寶石還好看,不然我只會把它當另外一個寶石款的選擇來挑而已.....
像今年的亞洲限量版的青金石我就不愛,
今天看到2008年亞洲限量版的黃玉髓我也不愛,一般寶石款的綠玉髓比較得我心 XD


愉快地跟GJ櫃姐聊完之後,拐進了Hermes專賣店,
話說我現在已經敢就這樣推開精品店的門大方走進去,可對Hermes還是有幾分敬意,
在門口稍稍猶豫了一下才動手推開門 XD
香水區就在門口左邊,櫃姐幫我介紹了幾款,
包括我最感興趣的玫瑰大道Rose Ikebana與雲南桂花Osmanthe Yunnan,
Rose Ikebana一聞就愛上了....
好溫潤的玫瑰香味,如果說我的Jo Malone紅玫瑰是帶著露水新鮮剛採下來的鮮花,
那Rose Ikebana就是接近盛開被採下來放在室內被暈黃燈光照射後慢慢散開的溫潤感,
一整個溫柔嫻雅有氣質的香味啊!!
Osmanthe Yunnan其實只有一點點桂花香,目前我還沒找到純桂花香的香水(這也好想要!)
它比較像是茶香,也是溫暖到不行的木質感.....(對不起,我的形容詞很貧乏)
當然,價格也是高貴到不行,所以目前還敗不下手.....
前幾天看到合購版有版友在合購,但是因為沒聞過,一小支15ml要一千大洋我不敢貿然下手,
結果人家截止了....沒關係,我可以等我可以忍 XD
新款的薰衣草是很新鮮的薰衣草味,但因為我個人不特別愛薰衣草,所以聞聞就罷....
另一款新款的Kelly Caleche也是玫瑰味,
但個人覺得Kelly的玫瑰比較有攻擊性 XD
比起Rose Ikebana還要更幹練一點的味道,有種熱情大方示愛的感覺。

果真,見識過精品之後,用的東西只會越用越好,
聞過這幾款Hermessence之後,突然很想把手上的那一堆越洋購買的可愛日系香水都丟掉 XD
感覺真像雞肋,開始食之無味,棄之可惜了起來.....

好吧,哪天來貼交換文好了,把那一些日系香水全部換出去,
我想想除了很難換到的Hermessence外,還有什麼感興趣的香水想換進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iko5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