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家懶洋洋,懶得打電話給同學,也懶得出門,
更糟的是,懶得把帶回來的書跟資料打開來看.....

凹不過我家老爹的吆喝,
只好厚厚地擦上帶回來的高係數防曬乳,
跟著他去看高屏溪舊鐵橋....

本來,我還以為是斷掉的那截高屏大橋 XD
後來才知道是日本人蓋的鐵軌鐵橋~~~

還好帶了Dior的小瓶防曬回來,
不然我這種容易黑,又不容易白回來的膚質就更慘了:P
只是,這一瓶也泛白得太嚴重了吧?
可以肯定這是物理性防曬品,二氧化鈦就會明顯泛白.....
看起來像是上了一層白色粉底 XD

天氣很晴朗,樹上的嫩芽都長出來了,
真的開始有春天的感覺了^^


一旁的路燈看起來也很有造型很可愛^^


可能是受到Sydney Harbour Bridge的影響,
發現我越來越愛鐵橋那種線條,
真的怎麼拍怎麼好看 XD


之前橫跨高屏溪上的那段早就斷掉了....


走到鐵橋正下方再來一張^^


散步回去牽車的時候,遇上了一隻愛玩的小黑狗,
之前好像跳進了生態淨水池,搞得自己有點溼溼臭臭的,
嚇得牠的女主人叫牠不准撲到她身上 XD


一旁還有早已廢棄的製磚廠,這附近之前似乎都是製磚的,
現在只看到一家還在營業......


走了這一趟才發現,
我真的對高雄挺陌生的 :P
沒辦法,這十多年來我都待在台北,快要變成台北人了XD

and,坐過我的愛ㄅㄨ後座的各位朋友,
我現在才發現,我這台小100的後座有多難坐.....
(家裏這台新車跟台北那台是一樣的廠牌跟型號)
謝謝大家平時的愛護跟忍耐^^ *深深鞠躬*

來回坐了32公里,覺得屁屁麻了......
早知道叫我家老爹騎舊的名流出去,雖然騎不快,但至少座墊比較寬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iko5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