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夥過年在家似乎一個比一個無聊,
所以南部分會居然可以湊到八人大型聚會^^
(但其實絕大部分都是平時會在台北見到的人XD)

神奇地把聚會訂下來,有兩個要從嘉義下來的已經很令人吃驚了....
那個從集集外婆家過來的是怎麼了?因為高雄有妹子家可以窩嗎?
還有那個PHS到台南就是死機的人,
也很神奇地看到mail,準時出現在高雄車站^^

但是,重點是,大夥的交通工具終於有所進展^^
鰓同學的小march一台,
我家的ford一台.....
(當然從自家拐來老弟當司機啊!
不然要我開車的話,大家最好先去把意外險提到最高額度吧~~)

貞儀提供了往旗津路上塞車塞爆的路況報導,
因此本來的旗津海產之旅瞬間轉向,一路往美濃開~~
途中先下里港吃了人爆多而且我不知道什麼時候開了超大家分店的餛飩跟豬腳,
(至於大夥吃什麼,請見鰓同學的部落格
而後轉往旗山糖廠,我家老弟、ET、鰓同學在大家不知不覺中吞掉了第二份冰品^^
最後開往美濃四處逛逛......

美濃鎮公所補助的波斯菊綠肥開得真漂亮^^
(但回家問過老爹後才知道,其實那都是可以摘的)
後面那棟民宅也實在夢幻到家了....


旁邊還有可愛的稻草人^^當然,它是拿花當帽子的喔:P

(註:這張我其實用photoshop調過亮度、對比跟飽和度,下午的天氣沒有中午那麼好了。但是,不知道這樣有沒有調過頭,會不會假假的呢?大家給個意見吧^^)

來幾張「人比花嬌」吧^^






還有認真拍照的鰓同學^^(謎之聲:哪來的老頭啊?)


以下是「人比....」....好吧,還真的沒有形容詞,大家笑得很燦爛就是^^


偷拍再來一張~~


八人組大合照^^


走在這樣的花叢裡,
還真有一點最近狂播的ESTEE LAUDER的Pleasures(歡沁)香水廣告的感覺,
一直到晚上才想起來,拍這廣告的是Gwyneth Paltrow,
人真是老了,連個女明星的名字都要想半天^^"

美濃民俗文物館前面裝可愛的姐倆好~~


這對姊妹花呀,老爺不在,就跟自家妹子心手相連了呀?


原始檔案我已經整理好了,
不過要等到我找到比較快的網路後,才能上傳給大家....
請不要叫我在家用撥接傳三十幾咩的檔案.....
會睡著的^^

大夥下禮拜台北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iko5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