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八年半來,跑livehouse是我重要的紓壓方式,
雖然很多人都覺得我常常晚上出去玩....

都已經懶得解釋,那不叫「玩」。
有時候一個人坐在僻靜的角落,半恍神地聽著音樂,
就算是跟朋友一群人一起聽歌,也是各自專注於音樂、語氣、咬字、情緒.....
散場後才會有機會多聊聊。

有人紓壓的方式是打電動,有人是看電視,有人看電影,有人去運動,
也有人會半夜開車出去亂晃,去海邊吹吹風,
那為什麼找個地方聽音樂對很多人來說,不是紓壓,而是玩?

甚至還有人認為我常常跑夜店。
什麼鬼!?

說真的,我討厭震耳欲聾的電子音樂。
我也討厭把自己物化的女生,尤其現在很多小女生粉跟牆一樣厚....
制式的髮型跟眼妝,還喜歡用制式的大頭狗方式拍照.....
這一切都讓我作嘔。

livehouse是夜店!?
拜託別侮辱了讓我感動的音樂跟認真固執的音樂人。


昨晚跟幾個看團的朋友去東區吃麻辣鍋,這家的魚肉鍋真好吃!!
我應該吞了我平常一個月甚至兩個月會吃的魚肉份量吧?
(天知道我平常很少吃魚,自己不會弄,外面的有時也很難吃)
用餐完畢,到了東區瑪莎舊址旁的星公鹿喝咖啡,
本來只是想找廁所而已,我順著咖啡店往後面走.....

結果,被一群夜店保鑣嚇到....

才發現裡面是東區相當有名的一家夜店(其實之前我也只是聽過名字,根本不知道在哪)。

約莫十個保鑣站在入口,黑襯衫黑領帶黑西褲,
身高超過180,半數超過190,身材壯碩面無表情,
還有,沒有半個帥哥 XD
猛一看差點以為是什麼黑社會圍事之類的.....
太恐怖了~~~
後來還是繞出去捷運地下街找了廁所,
回到咖啡店之後很想偷拍他們,但可能會被拖出去,所以還是算了~~~
(想像一下十個像這樣的壯漢站在門口的樣子!)




這種地方,我想我一輩子都不會想走進去,就算免費也一樣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iko5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