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歐巴桑之路,又往前邁進了一步^^
謝謝義氣相挺的flora陪我在大安公園草皮野餐又淋雨
(撐傘也是會濕淋淋的.....)

一早經歷了找不到鑰匙的大驚嚇,
結果又是我健忘把它留在辦公室置物櫃上
傍晚拿著Lamour買的二手高 中 正 義CD去跟老闆換貨(刮傷跳針)
也順便去卡卡買了28號晚上的預售
(哎喲,考慮了很久,結果現在還是有點後悔,我忘記看氣象預報了啦~~)
外帶了Lamour好吃的三明治套餐到大安公園聽余 光 中慶生演唱會,
還帶了兩塊蛋糕給許久不見的馬 芳老師。

沒想到人意外的多!!
整個露天音樂台滿滿的,尋了個後方草皮空地,鋪了塑膠袋坐下來享用晚餐
才吃了一半就開始下一陣一陣的雨,
雨勢在flora找到我,坐下來吃了幾口晚餐之後開始達到極大值.....
實在不太想忍受濕淋淋的黏膩感,兩人落荒而逃
尋了個最近的洗手間整理一下淋濕的包包,順便寫了個字條準備跟蛋糕一起交給馬 芳
(本來要等結束之後去後台出口找他的,但我不想淋雨了~~)

整理好之後,後背電腦包還在滴水,實在很怕會滲到裡面弄濕電腦,
雨勢剛好小了一點,尋至台側,找了個工作人員請他幫忙把東西轉交給馬 芳,
(正常的狀況都不會讓閒雜人等有機會闖到後台的)
那個戴著耳機的工作人員奇怪地看了我一下,指了指台側,
「他在那裡啊!你自己拿過去。」
驚!!那裡是舞台側邊耶!?你要我這個閒雜人等自己過去!?
半信半疑中往台側慢慢踅過去,果然馬 芳坐在那裡看著monitor。
簡單講了幾句,很怕打擾他工作,匆匆告辭。

斯文的馬 芳還是帥到一個爆炸!!
瞬間又小花滿天飛呀~~~
大師兄是打鼓時帥到犯法,新之助是唱歌那個專注憂鬱又神經質的神情帥到翻過去,
可馬 芳什麼都不用做,只要很有氣質地站在那裡就帥到會發光^^"
(新之助完全被拋在腦後 XD )

雖然演唱會只聽了一半,但聽到萬小芳唱了兩首歌,就很心滿意足了^^
實在很愛萬小芳如詩般極有韻味的嗓音。

謝謝陪我淋雨的flora,
還有留言並傳簡訊的南半球的小炫,
捎來msn或簡訊的「今日壽星」小王與大君,以及下禮拜壽星大米^^

其實沒什麼大願望,
大家平平安安健健康康最重要!!
(話說我終於乖乖進廠維修去了,最近很常請病假去看門診,搞得有同事開始關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iko5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