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沒想到很快就會面臨到「夜逃屋」的命運啊!

何謂「夜逃屋」呢?
日劇裡面偶爾會出現,就是躲債三更半夜搬家的就叫夜逃屋。
當然,我沒有躲債。

不過,辦公室真的在幾天之後就會面臨夜逃屋的狀態....

話說新官上任三把火,這不知道第幾把的火即將燒到大家的辦公室....
為了消耗經費(不用掉明年就沒有了,什麼鬼制度!?)
所以導師跟專任辦公室都要變成OA的辦公桌,把現在的桌子加上隔板,
然後,兩間專任要搬到旁邊,跟現在的學生教室對換。

因為要跟學生教室對換,所以施工要連夜完成,
把教室弄好配線(電線跟網路線),然後把我們的東西都搬過去。
是的,以上這些事情都是一夜之間必須完成!!!
像不像夜逃屋?

所以這幾天要把東西整理好,櫃子清空,要的東西裝箱到時下班前放在桌上,
工人就會幫你搬過去,隔天上班再自己整理。

這下抓狂了,我的書多到爆炸,更別說還有一些雜物,
另外我還有好幾個疊放在角落的收納箱,
到時候不會有角落讓我繼續放。
我是想疊在新的鐵櫃上面,但搬的那天我不可能全部疊在桌上讓工人搬,
因為裝書跟雜物的紙箱就很多個了.....
星期四下班前我才整理了兩個A3 size的紙箱,全部都是書。
還沒把書完全收完.......
所以加上雜物可能有超過五箱,加上六個收納抽屜,會爆炸吧?

怎麼辦呢?
還是去情商一個地方讓我暫放那些收納抽屜?

想到明天上班又要整理東西(我已經丟掉一大堆了,還剩一大堆...)
煩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iko5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