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底之前最少會再進兩張新碟
十月中:1976「1976這個星球」
十一月:sandee新專輯(講了好久了)

目前還在考慮建為小弟新專輯。
只要我不意外再多進幾張二手專輯.....
不過這兩天在看網拍,考慮找高 中 正 義的其他專輯。
上個禮拜還進了Bill Evans「His Last Concert in Germany」
跟Miles Davis & John Coltrane「Live in New York」兩張二手專輯。
完全不敢看已經爆炸的櫃子....

76加入了主流廠牌,其實不知道會發生什麼奇奇怪怪的事。
主流有主流一貫的經營手法,雖然有時候讓人很傻眼,
但人家就是有錢砸宣傳,能見度高一點(阿災投資跟回收成不成正比)。
新的「努特」MV很可愛^^
不過團員好像都忙到爆炸,大麻睡太少一直恍神....
但凱主唱新專輯中的唱腔據說很受好評,
應該歸功於配唱製作人小貓吧?
(小貓妳實在太棒了!愛妳唷*啾咪*!)

說到加入主流廠牌,上個月底聽警官夫人說家 家經紀約簽給了東X高層,
聽到的時候真的有點傻眼,真的要朝綜藝藝人方向前進嗎?
我一直以為他們的經紀約在角頭那裡,但看來不是.....
那麼昊家二人組合還可以順利進行嗎?

結果當初的疑惑,上禮拜沒去的河岸場子似乎得到了解答....
(早知道那天Mondialito該早點離開的,站到腳爆酸所以回家了....)
其實我還是在擔心家 家的情況的,上禮拜在女巫的聊天,還是讓我很不安。
總覺得家 家的狀況還是不太好,雖然她之前說一直哭跟睡不著的狀況好多了....
我也從來沒有仔細問過到底是怎麼了,
只是心裡猜想,看起來很像圈內還滿常見的躁鬱。
上週在女巫聊天,覺得有點像躁症的症頭,
郁晶老闆過來一起聊天是前所未見的,會不會是她知道家 家的狀況,不太放心?
不想給家 家壓力問她這個,但她舅舅們似乎也不太清楚狀況(至少警官夫人不知道)
總是有點擔心。
尤其加入主流那一塊,會多很多工作,甚至很多奇奇怪怪的工作,
這樣真的好嗎?我也不知道.....
但至少收入會穩定一點(嘆氣)。

突然想到Sandee今天的日記其中兩句:
當一個人的意志幾乎被環境的逆流吞噬的時候
    到底該怎麼將希望投注在虛無的來世飄渺的因果從不及時的正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iko5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