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回高雄,除了偶爾陪老爸出去走走,就是每天窩在電腦前面……
也幾乎一兩天就會撥接一次簡單上站看看(看來我有ptt成癮症……)

精打細算板跟省錢板也是每天必逛的。
剛好這幾天在板上看到12日早上十點小7送200杯小杯咖啡新口味思樂冰試喝
跟老爸逛到附近路口的小7,剛好十點,沒人排隊…..
問了店員,店員給了杯子,說可以自己裝,
但是因為剛換桶,看得到圓盤的顏色還是原來的芒果色,
反正免費試喝,就裝了兩杯一邊喝一邊走回家……

用膝蓋想都知道老爸不可能自己去買思樂冰來喝喝看,
果真,他以前真的沒喝過……芒果口味他覺得還不錯^^

走回家也喝得差不多了,但我對咖啡新口味真的有點好奇,
老爸提議騎車去稍遠一點點的門市看看,
反正200杯應該沒那麼快送完,剛好前面的時間應該夠把桶內前一口味消耗掉,
就騎上車去另外一家小7。
看圓盤的顏色應該就是新口味了,裝好了之後,我先喝了一口
(嗯….有點詭異的味道….酸酸的咖啡….)
老爸看到旁邊有附奶球,問我要不要加......「你先喝一口再看看要不要加」......
他喝了之後,神色詭異地看了我一眼,兩個人默默地走出店外。

回到家後,我:「我有預感,這個新口味應該會賣得很差......」
老爸喝了兩口就放冰箱了 XD
晚上上網一看,大家都說酸酸的,有人覺得像咖啡+可樂+奶球
普遍覺得新口味怪怪的 XD

不過又在板上看到板友說,據在小麥上班的姐姐說,
13日早上十點在轉播球賽的100家小麥要送100個双辣雞腿堡。
我點了板友查到的分店,我家附近的小麥剛好有耶!
九點半多打了電話到分店去問到底是十點還是開打的十點半,
店員說十點,而且是發號碼牌,當天都可以換,而且人數還沒一百個。
又帶著老爸出門了(因為他也一定沒吃過麥當當)。

本來以為沒人(停車的時候店外沒看到排隊人潮),原來人都在樓上,
正走近小麥的時候排隊人龍從店內湧出來……
還好人不算多,排到最尾端估計一下也只有六七十個人吧?
所以跟老爸排了不到十分鐘,就開始發號碼牌了,
因為店內看轉播的地方沒位子了,確定可以當天其他時間來換堡,也先回家了……
中午要吃飯的時候,我再拿著那兩張號碼牌去換了兩個堡回家當午餐。
不過双層腿堡真的滿大塊的,我們都只吃一半就吃不下了,
另外一半應該會變成明天早餐 XD
老爸一邊吃一邊念,這樣一個要99塊喔?真貴……
吃完了一半,「這樣應該吃掉五十塊了」
我:「不對,這樣吃掉79,這是單層的價格 XD」

「麥當當請你吃漢堡耶,不用錢啦~~你管他原價多少 XD」

好啦,他沒說難吃就不錯了^^


不過,剛剛爬了版,有人說部分分店居然要消費才能換堡,
部分分店則是你要坐在那裡看完轉播才給換....
突然覺得我家附近的分店還不錯,店員很可愛服務態度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iko5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