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熟我的人都知道,Georg Jensen是我的愛牌,
近年來我也都會每年收集他家的年度項鍊。
至於買的是銀球款、寶石款,或是亞洲限量版,
那倒不一定,端看我喜歡哪個色澤吧.....

但其實我下手的絕大多數都是年度項鍊,其他款式很少收,
原因之一,沒有那麼多預算可以購買....
其實GJ也算名牌,年度項鍊已經是入門款了,
雖說是入門款,這幾年物價上漲,一條年度五年前開始買的時候四千多,
現在一條七八千以上.....
多買個兩三條就可以換個名牌包了說....
遑論其他我肖想的胸針或是手錶,沒有個五六位數根本買不起.....
我哪來那麼多資本可以投資?

原因之二,我的體質不適合戴亮的純銀首飾,在我身上一定會迅速氧化黑掉....
所以只能買經過特殊氧化復古處理的年度項鍊,怎麼黑都不怕(反正本來就是黑黑的)

所以年度項鍊之外的款式,我只有兩條。
一條J幫我從飛機上帶回來的2005年度設計師項鍊,
另外一條是去年跟Flora偷跑到香港去玩,在飛機上買的


其實當初會買這一條,除了很簡潔很有造型之外,
還有一個沒有辦法抵抗的因素:台灣沒有販售這一款,機上獨賣。

不過年初在專櫃購買2008年度項鍊的時候,在櫃上看到這一條,
詢問櫃姐之後,櫃姐說本來是機上獨賣,但後來台灣也進了....
順便問了價錢,比我當初在飛機上買貴了近三千大洋,這個差價讓我稍微平衡了一點 XD

不過昨天晚上這條項鍊讓我在電視前面髒話連連.....

因為,看完三個小時美國影集之後,關電視前亂轉電視(好吧,我真的承認這是個很壞的習慣!)
剛好看到林某人在宣傳票房不太好的演唱會。

他脖子上就是這一條項鍊!

我大概罵了快要十遍S開頭的髒話吧 XD

其實林某人喜歡GJ也不是什麼秘密了,當初知道他喜歡這個牌子,我心裡就不太開心.....
這感覺上好像我的品味跟他差不多似的.....
讓我覺得很OX.....
結果這次居然撞項鍊,一整個吐血啊~~~~

(但其實我已經不知道把這條項鍊收到哪裡去了.....)
(剛剛在網拍找圖的時候,發現我之前運氣好買到的以前的年度項鍊網拍價已經飆高到近三倍了....
至少2003、1997、1990這三條都是,哇!!!!如果哪天缺錢賣掉真的可以賺一筆耶!!
果真限量的名牌是可以投資的^^ 但前提是要賣得出去再說吧 X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iko5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