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我稍微熟一點的人都知道GJ是我的愛牌^^
其實,很多年前就被這個牌子的設計給電到了~~
只是那時候還是窮學生,並買不起一條動輒好幾張小朋友的項鍊....

之前某一年,百貨公司週年慶出清,
曾經出現過年度項鍊存貨三條一萬的超低價~~
但當時還真的不敢花一萬下去敗~~
結果讓我扼脕到現在啊~~~因為現在都絕版了~~~ *嚎啕*

後來,2003年趁著週年慶有九折優惠,
買了生平第一條GJ年度項鍊↓


2004年收到生日九折卷,又敗了一條2004亞洲紫水晶限量版年度項鍊,
也趁著代理公司挑了很多款來復刻,
一口氣訂了好幾條從1990年以來的絕版項鍊.....
(只是1995的到現在都還沒排到隊~~會不會太熱門了一點???)

算一算,我手上已經有六條GJ的年度項鍊了,
包括90年綠玉髓、93年紫水晶、97年拉長石、03年玫瑰石、04年紫水晶與銀球兩款,
預計今年會敗入05年銀球款(期待DFS會比專櫃便宜很多~七月再敗~)


今天在三越信義店,發現志炫脖子上的是04年出的男款頸鍊↓


當初我在高島屋就詢問過這條了~~
因為覺得它很簡潔^^但小姐說這是男生的,問我確定要自己戴嗎???
所以後來只買了04年亞洲限量年度項鍊~~

唉呀呀~~為什麼從今年開始,不再有生日九折卷了呢???
從去年開始,就沒有配合週年慶打折了.....
看來只能期待DFS的價格~~
我的04年銀球款是J從加拿大回來的時候在飛機上幫我買的~~
果真比專櫃便宜許多.....
看看七月有沒有機會拿到duty free的價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iko5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