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也不知道XX該套用什麼字....
所以還是讓它維持XX就好了....

昨晚回到台北,還不覺得冷,只是車發不起來很抓狂,剛好這台小藍又很難踩....
突然很慶幸我是擺在樓下騎樓,還有個好鄰居可以幫忙....
如果像之前某一年擺在學校吹風淋雨,
踩不起來就真的挫屎了....

昨晚很乖地把瑜珈墊擦乾淨,今天背著它準備去上課....
到了學校,其他人才跟我說今天不用上!?
「沒通知到你喔?」
廢話,有通知到我的話,我還會把墊子背來嗎?
(是怎樣?回高雄的人不用通知喔?啊那個台南的你們就通知了啊!*怒*)
而且下學期開不開得成還有問題....
有三個落跑不上了,分母不足的話,攤起來太貴了.....

進到辦公室,因為過年前說要噴藥滅鼠,大家把桌子上的東西都蓋好了,
但一進到辦公室,馬上聞到一股死耗子味....超噁的....
居然還有兩個人安坐在裡面!God!
但我得在那裡搬主機啊~~
幸好,在電腦高手的幫忙下,順利把一台主機搬到桌上了,
另一台不好搬的,我也從後面接了一條USB線出來,
哼!我不會讓它們再有機會毀掉我第三顆硬碟的!!!!!!

但是,聞那個死耗子味真的很想吐=________=(面色發青)
想到明天還要再去上課,就一肚子消化不良....

難道,這又是......

開學症候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iko5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