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日跟J到朝代去看電影(國家寶藏&BJ單身日記2)

我承認我比較喜歡BJ單身日記1....

BJ在第一集裡頭耍笨就算了,還笨得挺可愛的....
但我實在有點難以接受第二集裡面比第一集更笨的BJ.....
跟一個精明的男朋友在一起,應該會稍微聰明一點點點點點點點吧???
(還是其實相形之下會變得更笨一點??)

好吧,好像應該再承認另一件事.....
我其實挺受不了笨到家的女人or男人的.....

電影結束前,BJ講的一段話,讓人覺得,這真的叫做"電影"
大意是,一個三十多歲的女人,還是可以找到很好的男朋友的....
雖然她的屁股可能有兩個保齡球那麼大.....
這可以叫做"什麼樣的鍋配什麼樣的蓋"嗎? 好像又怪怪的.....

但是,找到適合的蓋子才是一件困難的事情吧???

我是這樣認為的.....

我的蓋子呢??? 掉在哪一個地方了???
如果有人看到我的蓋子,請記得告訴我.....

嗯.....待選&待改的考題印好了,該回家了......
又錯過了八點的庶務二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iko5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