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實在是花錢花得兇.....不知道是不是週期性的.....

來數一下,順便警惕自己好了....

1.Jaguar氣墊鞋*4+高跟鞋*1(正在調貨還沒付錢)
我跟J在高島屋買了好幾雙氣墊鞋,現在1200的兩雙2000,價格比麥坎納漂亮多了....
結果我們兩個買到一張貴賓卡了.....Orz

2.即將從米國訂購的PTR全效修護精華及蘆薈膠
加上我同事的份,最後結帳的金額應該會是很多張四個小朋友.....Orz

3.星期天下文昌橋之後左轉得到紅單一張
之前都是跟著其他人一起轉的,J之前也跟我說可以直接左轉,
但那天警察叔叔說不可以.....
唉,花錢買個教訓啦~~不然還能怎樣....
還好,不是在一年多前我跟J去中正高中幫學姊代課的時候被攔的....
那時候只能用下課的10-15分鐘從學校飆去中正高中上課,每次都是這樣轉的.....
如果當時被攔了,一定會遲到而且心情會差到不行....
代課一節課的鐘點費都還不夠繳咧~~

4.剛剛在博客來訂了幾本書,再度證明我買書真的不眨眼.....

5.其他的CD跟DVD就不細數了....
其實很想敗整套的sex and the city 的DVD,還有CSI的DVD.....
暫時還花不下手而已....
四月份有林某人的新專輯、綺貞的精選集、拜金小姐新專輯列在清單之內....
今年還有一筆Georg Jensen的2005年純銀年度項鍊5700台票應該會列在預算之內....

我必須承認,
自己真的是一隻敗家鬼.....
應該要找回大學時代的記帳習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iko5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