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據說,我走了六年的運之後,這三年是不走運的.....
據說,因為之前走了六年的運,現在開始不走,感覺會特別強烈....

但這都不足以說明最近諸事不順的心情=__=

要跟一個又笨又吵的班攪和三年已經很倒楣了.....
(我每次都抽到又笨又吵的班~
所幸目前還沒出現阿花...新轉來那個疑似問題學生的要多注意而已~~)
上課的筆電又三不五時給我出狀況~~
氣得我用敲的....
果然,它是怕壞人的....敲一敲就好了......
反正報廢期快到了(但話說報廢期到了也沒有新的可以換就是了)

預計三月底要做完的事,
到現在才完成了一大半而已.....
我懶得去想後續了~~再不動論文,我一定會死得很慘.....
而且暑假之後J應該真的會調校或是離職.....
到時候如果學妹沒辦法跟我配合,我大概又會把自己累死....

磨人的左膝蓋已經給我痛了一個多禮拜了....
明明什麼都沒動到,莫名開始痛....也搞不清楚那一條到底是肌肉還是韌帶......
誇張的是,連戴上護膝都沒什麼用....
以前用護膝就會幾乎不痛的~~
上星期瑜珈練金剛坐,大概又去拉到了....大休息的時候左膝跟火燒沒兩樣=__=
我能不能厚著臉皮去總務處申請一張殘障電梯卡啊???
每天站一整天,還要爬四樓,腳應該不會好吧???

煩死了煩死了煩死了!!!!
能不能讓我不要帶班,課少上一點,其他的時間拿來做課程研發?
其實這學期的全球化彈性教材上起來很愉快,
因為概念很完整~~
(我管其他那些萬年不變的學姊會不會上咧~~)
雖然當時也是寫得很痛苦,時間很緊迫....
加上要把新觀念跟家長要看的學力測驗內容做結合~~
但其實研發教材還滿好玩的~~
也許是之前跟著教授寫教科書被磨過了,
(雖然教授跟學姊當時應該被魯鈍的我搞得很抓狂~~)
現在如果能讓我少上課不帶班,我願意去研發教材~~
但是,在這種功利的教學環境裡面....想得美喔~~~~~~~~~

唉,上學期那本彈性教材還要找時間重新修訂,
大家分著寫的結果,一定是參差不齊的......
但誰來修訂呢??

除了我跟J之外,還有別人嗎?

煩@_@ 不想繼續跟到處爬來爬去的鼠輩一起加班~~
回家看CS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iko5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