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七點把香港朋友轉交給阿廢帶去吃江媽媽料理之後
(嗚...我還沒吃過傳說中美味的江媽媽料理耶~~~)
興奮地騎向不遠處的TICC。
看到周圍等待過馬路一起聽音樂的公主子民們,
終於有種吾道不孤的感覺~~

進了大廳,換了預購禮簽名海報,順便買了傳說中絕版的畫冊,
時間不多就趕緊上樓了。
因為溫蒂選的位子實在太好,剛好在被音控台擋到的地方
(這機器實在架得有點高....)
所以貼心的主辦單位主動幫我們換了往前三排的位子
據溫蒂說,這樣我們賺了五百塊 XD

七點半,發現場內人還不多,票不是賣了大約七成嗎?
怎麼回事?
據說.....人都卡在樓下要買聯名T,搶購起來完全忘記開場時間....
還在樓下廣播叫大家先進場 XD

時間越近,莫名整個人興奮了起來^^"
開場的木吉他手定位之後,演歌前奏就下了!
公主的黑色蕾絲馬甲實在美呆了~~~
新專輯的歌一路聽下來,感動地雞皮疙瘩掉了一地,
數度偷偷在座位上擦眼淚~~~

公主的唱功當然沒話說,現場音效也還可以,除了幾度有一些些feed back的雜音外
朗機工的現場投影畫面處理實在很讚!!
真是個高科技演唱會呀~~~

看著看著,一直很想要導播cue一下那位爆炸頭吉他手,
超級想要確認一下那個人真的是秀秀~~~~
但他一直都低著頭彈吉他(話說這的確是秀秀的招牌動作~~)
除了造型跟平常很不一樣的秀秀,
連客串的木吉他手鄒董,我也沒在「演歌」就認出來~~~
我想應該是頭上那個立體編辮害的.....跟平常造型實在不一樣.....
後來「夏雪」的華麗吉他指法出來,那就是了!!
沒想到在公主演唱會上看到鄒董,很興奮呀~~~

這半年來,常常會有些很出乎意料的驚喜,
我喜愛的歌手樂手無預兆地開始合作~~~(雖然我覺得充滿衝突美感 XD)
聽了很久的小貓,跟新歡76合作了新專輯~~~
新歡鄒董跟喜愛的公主也合作了新專輯其中一首歌與演唱會~~~
不過真的覺得有點錯亂 XD
感覺上鄒董跟小貓應該是搭在一起的,而公主跟76味道比較像。
但看到喜愛的歌手樂手互相合作,實在令人開心^^

散場後找到筱潔姐妹花,把元旦76的票交給她們,
發現她們買在令人嫉妒的第四排~~
唉呀....我想下一次真的該砸錢買在前幾排看起來真的比較爽^^"
不過,簽名會的人龍實在太可怕,懶得等那麼晚,隔天還是上班日呢!
以後總是有機會給公主簽名的囉~~



但回家之後工作到近兩點....
好吧,經過了愉快的晚上總是要付出一些代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iko5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