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天衝鋒下來,累到回家的時候眼睛都是血絲~~
但是看表演看得挺滿足的^^

Day 1
14:20 1976(天空)
15:50 盧廣仲(天空)
17:00 魏如萱(綠意)
17:20 方大同(天空)
19:00 Jarvis Cocker(天空)from Pulp
20:00 彭小貓(綠意)
20:50 陳綺貞(天空)

吃了飯才慢吞吞要入場,一傢伙發現隊伍的尾巴實在遠到天邊去了~~
只好認命排隊呀~~
一進去就衝大舞台,準備76開場。
一直很想把客串木吉他手踢下台 XD
根本就是隻金頂猴子,覺得有點礙眼,哈哈~~

76結束後,坐在後方草皮上輕鬆看廣仲,而後跟朋友努力擠進綠意舞台看娃娃,
真是嚇死人,人爆炸多~~
努力拉著朋友的手,一路慢慢鑽鑽鑽鑽到稍微前面一點坐下來才看得到,
不然後面真的只有人頭~~

聽完娃娃逃出空氣很差的綠意舞台,回到大舞台區一邊吃晚餐一邊隨意聽方大同,
朋友卡了靠近前面的位置準備聽Jarvis,
我估算著要回到綠意舞台看小貓的時間,覺得應該會很難從大舞台區擠出來,所以退到旁邊去。
Jarvis開場前,發現電視牆下面,面對舞台很斜的第一排還有空位,
順勢卡到側邊,發現76們除了主唱大人外都在那裡^^
等到Jarvis一開場,完全被電到!實在太帥了~~
很難想像那個又唱又跳的老帥哥生病不舒服~~
本來想說30分就要衝綠意舞台的,硬是凹到超過45分才連滾帶爬衝過去,
還好小貓那裡開場之後人才擠滿~~
但小貓也不舒服,不知道吃了什麼居然食物中毒~~
好好保重啊~~

聽完小貓之後跟朋友會合,聽了生祥最後一首歌,
朋友累了先回家,我又回到大舞台坐在後面聽Cheer
累極回家發現眼睛都是血絲,頭也因為吹冷風痛了起來~~
(戴了帽子還是不夠啊~~)


Day 2
13:40 昊恩家家(微風)
15:10 巴奈(微風)
16:10 史辰蘭(綠意)
17:20 中孝介(天空)
18:10 何欣穗(微風)
19:00 Brett Anderson(天空)from Suede
20:00 張懸(微風)
20:50 蘇打綠(天空)

第一天完全忙著趕場聽音樂,都沒有好好逛攤位,
所以第二天提早進場去逛市集^^
不過....什麼鬼天氣!太陽一曬差點沒中暑.....
買了一些小東西,發現鄒世烈在學學文創那裡下午有表演~~
如果時間抓得剛好,應該可以在昊、家與巴奈之間去聽他吉他。

開場前跟家家打了招呼,巴奈姐在旁邊我實在很不好意思多聊~~
所以坐到草皮上跟Lingo聊起來^^
快要開始前佔了舞台前草皮的位置,還好阿廢與溫蒂及時趕到^^
新歌「耳機」真的很好聽~~
最後一句還沒出來之前,坐我右後方兩格的巴奈姐小聲地順勢接了「我還是原來的我~」
我們幾個憋笑憋得好辛苦.....
(這句還真萬用,很多歌都可以接耶~~~找了一下,齊秦這首是1990年的耶!)

散場後衝到純淨市場看一下貴婦文創的攤位,
結果鄒董的改了時間,人還沒來....
所以我去逛了旁邊的筆記本,無故大血拼=____=
買完晃回來,鄒董穿得非常花俏來了~~
(就覺得那種衣服在他的衣櫃裡實在很理所當然,哈!)
還在試音的時候,Lee Guitar那裡傳過來的聲音,覺得很像昊恩,
好奇過去看看,還真的是......
回到貴婦文創,Lingo還在等他開始彈,
但看了看時間,差不多該回微風舞台去看巴奈姐了....
如果這時候有好幾個分身就好了,一個看昊恩、一個看鄒董,一個看巴奈....
最後還是乖乖回去看巴奈姐~~
巴奈姐介紹時說「我的男人:那布」,瞬間覺得這句話豪氣萬分呀!!!!

表演到一半,昊恩又回台上幫巴奈姐伴奏了~~
還真忙,跟我一樣趕場 XD
巴奈結束後見到B,很興奮地隨我回去看一下鄒董那裡結束沒,
結果結束了.........所以決定去看一下史辰蘭^^
聽了一半又晃出來買晚餐(前一天的怨念是沒有吃到苦瓜肉)
配著幾首中孝介,然後我又趕回微風舞台看ciacia
誰會相信蝦姐年屆40了耶!根本就是不老妖姬(話說sandee公主也差不多了啦~~)
蝦姐生日快樂呀!!

蝦姐結束後,Brett Anderson也差不多要開始了,尋了後方草皮坐下來聽。
但沒幾首歌就被後面那對情侶氣跑了~~
台上很安靜表演,你們兩個是囉唆什麼?
看起來不是來聽Brett的,根本就是趕時髦參加一個什麼活動吧?
一直討論右前方不遠處一群藝人(我只有看到張震)
女生還打給楊祐寧公司的人(她朋友)去爆料說他們家祐寧看起來喝得有點茫之類的....
真是囉哩巴唆,所以我就換位子了......
Brett快唱完的時候,還看到豆導走過去,應該剛剛也在那一群人當中吧~~

Brett結束後,本來想去看一下張懸+Sandee,但人潮居然蔓延到處創意市集區了=____=
最後找了可以坐下來的平台用聽的,所以沒看到Sandee美麗的浴衣,真是殘念~~
人也是爆炸多的打綠,我只看了Sandy Lam幾首歌,新歌唱完我就不支回家了....

回到家,還是滿眼血絲....
爆炸累的兩天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iko5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