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有了高鐵之後,我回家都不搭其他交通工具了。
96分鐘的高鐵車程(只停台北、板橋、台中、左營)跟至少要四個半小時的自強號,
以及五個半小時的國道客運,當然選高鐵啊!
好啦,我是一個情願用金錢換取時間的人,長途坐車真的很累的。

年底之前高鐵推出自由座的促銷,原本自由座是指定席的93折,
到年底之前促銷八折,所以北高只要1190。
趁著有這一波優惠,週末想一想回家一趟好了,
順便把一些想拿回家的衣服跟想拿給老爸吃的合購食物拿回去。

週五16:00下課後,火速將包包收好,騎車直奔車站,
從市民大道的捷運站下去後,沒想到原本一處高鐵售票處關了起來.....
糟糕了,時間近五點了,本來預計要搭五點最快的那班車,
趕快到處找售票處,所幸,在開車前三分鐘跳上了車廂。
不過,因為週五傍晚的關係,加上離開車時間只有一點點了,
理所當然沒有位子可以坐。
把包包丟在車廂間的走道上,倚著牆我居然可以站著打毛線耶!
到了台中站,陸續有人下車之後就有位子了。
到家也才剛過七點。

三個小時可以從辦公室到家裏,這一點讓人很滿意^^

週末跟著老爸去看高雄大學的向日葵田跟油菜花田,
雖然已經凋謝了一些,但整片看起來挺可愛的^^


換個角度來個特寫:


其實他們校園還滿漂亮的,弄了一條小小河:


開了夕陽模式拍攝樹影:


週末在家根本都沒做正事,該出的月考題一題都沒動.....
不是睡覺就是陪老爹逛大街,還幫老爹買了新手機。

週日傍晚又跳上了高鐵直奔台北,
五點出頭進了高鐵站,排自由座的人還不算太多,所以可以一路坐回台北。
不過,我車才停在路邊50個小時耶!
小藍硬是不肯發動,在路邊踩著很難踩的小藍十分鐘才終於發動,
發動的時候也真的一頭汗了......
到了建國啤酒廠,沒想到門口警衛居然問要幹嘛?
趁著人多混了進去,這不是可以自由進出的嗎?真是個有點奇怪的選舉場.....
76會接這樣的選舉場讓我有點詫異,不怕被貼標籤嗎?
不過,低音開很多的音場讓大師兄的鼓很有「咚呲咚呲」舞曲的fu,
現場黨工還真high~~~
set跟set中間還可以偷偷摸去跟團員聊天,這種場子最好玩了^^
不過,喬妹又被我嚇跑了嗎?因為我念他有點感冒咳嗽還喝冰啤酒的事嗎?

遞上了大麻的生日禮物,本來就鈎了一個MOD形狀,
但真的不知道該拿那個圓盤怎麼辦.....我不會把圓形再織成方形啦~~~
所以把邊邊折了一折,後面把空洞補起來之後,弄了一個手機袋。
大麻實在超貼心,難怪hippo被他吃得死死的,
他收到之後,在我解釋完,拿起了自己的手機直接裝進去......
(張大麻你心機也滿重的嘛~~但我承認人多數都吃這套啦~~~)

MOD手機袋正面:


背面:(背面真的有點醜啊~~)


不過,聽版友說了一個關於跨年票的事....
唉,老闆啊!你怎麼每年都玩這招啊?老闆是這樣當的嗎?
雖說這樣剛好解決了B遇到的問題,但我還是覺得kimochi不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iko5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