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傍晚終於處理好了段考複習卷,
想說印完再回家好了.....
沒想到油印機整個卡卡的。

明明顯示某個地方卡紙,拉開整個印刷滾筒卻沒有看到任何一張紙片卡在機器哩,
而且很不巧地,負責油印機的工友今天休假 =_____=
把我會處理的部分都處理過了,還是不行,
只好不帶希望地到隔壁教務處問問看某個幹事小姐會不會修~~
小姐來了,「有打開看過嗎?」
「看過了,整個拉出來都沒看到紙。」
「那關機再開呢?」
「我也關過了.....」

研究了半天,卡住的似乎是用過的廢版紙,
倒掉之後,終於可以用了^^
順利印完之後拿回辦公室,正準備收東西回家....

ㄟ?為什麼我褲子髒髒的?
上面有字還有框,我沒有碰到印章吧?
不對呀....印章都是紅色的....

啊~~~~~

那應該是我把印刷滾筒拉出來看裡面有沒有卡紙的時候,
因為滾筒太重,把滾筒放在大腿上時,不小心印到的吧.....







不知道印刷油墨好不好洗掉,
沾到真糟糕....

仔細一看上面的字.....

(啊啊啊啊啊啊~~~~我瞬間發出慘叫!!!)
(我一定要趕快回家把字洗掉!!!!!!)























我不要成為「老年人口」啊~~~~ *抱頭哀號*

結果同事笑到眼淚差一點流下來 =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iko5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