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實在懶得分項目寫了.....
結果算一算六月份我只聽了兩場昊家,一場76
(啊!我忘記河岸的巴大姐是六月還是五月了....)

昊家@河岸(6/1)

因為在家講國際電話,所以出門晚了。
感謝早到的小丹尼先佔了位子
(不過丹尼兩位室友只通知我沒通知丹尼她們不去XD 結果丹尼尷尬地佔了一桌)

家 家帶了吉他,唱了兩首新寫的歌,
要趕快收進下一張專輯裡喔^^
宏 豪搞笑是常例,但永 龍故意耍白目就更好笑了.....
台語腔抖音完全戳中我的笑穴 XD

最後一首歌唱了「種樹」,兩個puyuma在台上唱客家歌,挺有趣的。
不過,開場前我就知道會唱這首,F說,家 家跟她說昊 恩要送妳一首歌喔^^
原來大家都知道F是大竹控 XD


昊家@女巫(6/21)

下午去監考北市聯合教甄,熱到快中暑....
一下午的監考費只有900大洋,嘖嘖,結果證實當天我花個精光....
(所以我是日光族?)
監考完跟同事去吃鼎 王,滿好吃的,但也不便宜....
酸菜鍋好酸,不過我吃了兩大碗白菜 XD
吃完同事說要去對面甜品店吃甜點!?
(他們裝甜食的胃真的跟裝食物的胃分開喔?)
我只點了一杯飲料繼續聽八卦 XD
眼看時間在八卦中過去,八點半了我也不得不離開飆去女巫....
50分在女巫門口停好車,心裡開始髒話連篇...
這見鬼的人潮是怎樣?
從隊伍的頭,經過一團一團的排隊人潮找尋小丹尼等人....
(是的,真的是一團一團的,不是一個一個的排隊人潮....)
結果在巷口找到小丹尼跟溫蒂.....巷口!?
突然有很想騎上車回家的感覺....

但到底哪來的人群?又是一堆新面孔?
到底是家 家跟曉 君最近上節目引來的人潮?
還是期末放假了,一堆有時間來看表演的大學生?
似乎是後者比較多....
丹尼說前面那一團男生,根本不知道今天是誰表演 =___=
(那你還來跟我搶位子?)
苦著一張臉繼續排隊,還發狠地說想跟警官要VIP
(真是想太多....)

九點近10分,終於開始放人了,一團一團的移動速度真的很慢
慢到讓我擔心會不會沒位子....
果然,到我們前面三四個人的時候,店裡小姐出來喊,後面的沒有座位了,只能用站的。
我跟溫蒂霎時定格在售票小姐前面,很想說「我不進去了....」
想了差不多十秒鐘吧,還是乖乖掏錢買票進去。
進到店裡,瞥見右邊沙發的最末端還有個空位,不確定有沒有人,
所以我停下來問了小姐.....
小姐說,那邊可以坐一個人,你們可以輪流坐,旁邊有位子可以站。
沒魚蝦也好~~
擠進去,咦?冷氣後面還有折凳耶?
而且後面的空間還不算很小,溫蒂坐在沙發邊緣,我跟丹尼各拿了一張折凳坐下來,
還可以塞一個空間留給打工晚到的阿廢 XD
真是撿來的好位子啊~~雖然都被人頭擋住,但有得坐總比站一晚上好~~

這個晚上是懷舊夜嗎?
歌單包括:只要你過得比我好(鍾 鎮 濤)、傷痕(林 憶 蓮)、誰說我不在乎(高 明 駿/陳 艾 湄)
                    我是不是該安靜的走開(郭 富 城)、如果你是我的傳說(劉 德 華)
這種15-20年前的歌,完全是我小時候的流行金曲,
更誇張的是,可能有些歌我超過15年沒唱了,副歌歌詞都記得....
(旁邊的阿廢跟溫蒂也一樣....)
阿廢說,事實證明,小時候的記憶力真的比較好,以前該認真唸書的 XD

家 家啊!這些歌正紅的時候,妳還沒滿五歲吧?
電視兒童嗎?(是的,後來本人說是!)

散場後還在門外跟巴大姐買到了很久以前就說要發行的新專輯!
還現場讓巴大姐簽了名!*轉圈圈+撒花瓣*
跟家 家聊天說到了won老師不吃藥被沒收拐杖住近ICU,
突然覺得我家老弟算乖的了......


76@這牆(6/28)

本來沒有要去這場,因為這牆都要站,
但下一場7/5的我不見得會在台北,後來還是決定去了.....
只好前一天晚上認命跑一趟這牆去買預售。
傍晚出門的時候下著大雷雨,已經很久沒在這麼大的雨中騎車了....
好可怕~~
可能因為暑假了,人沒有很多,我跟B悠閒地站在燈控台旁邊
唱了很多首新歌,但目前都沒有太大感覺耶.....
我還是比較愛「耳機裡...」這張給我的驚豔感!
唱到新歌「慶祝.....」,覺得副歌實在很有五 月 天與陳 信 宏的fu~
嘴角忍不住抽動了幾下.....獨立樂團唱什麼芭樂歌啊?
不只副歌,連編曲都很芭樂。
希望十月出來的新專輯會變得讓我比較滿意一點 XD




剛剛看了一下七月的河岸班表,
17號有ciacia,還可以加購手工限量CD耶!衝了!
月底還有巴大姐.....
下旬我還要去野台.....
整個爆炸了~~~
珊 妮的新專輯不知道什麼時候會發行啊?近期在等的就是這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iko5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