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拖搞拖很久的「世界又很小」篇

傍晚懶得去誠品聽野火樂集,在家摸到八點才出門,
想說星期天不是什麼看團天,也許人潮會少一點吧?
35分到了河岸門口,前面已經排了約莫20人左右了,
眼看老爺大師都還沒到,只好認命先卡位.....
可奇怪的是,前後排隊的人群都是陌生的臉孔啊~~~
與老爺大師討論了一下,還是不知道這些人到底哪來的?
難道是....Am後遺症??
昊 恩後來在台上問有去Am的舉手,人不多耶!
結果還是不知道那天爆增的陌生人群到底打哪來的.......

中場休息的時候在廁所遇到警官,
警官說:「XX好!」
但我其實很不喜歡在別的地方被叫職稱,而且警官也是XD
所以跟他做了一個很幼稚的約定^^"
我:「我下班了!」
「這樣好了,以後你不要叫我XX,那我也不叫你OO,這樣可以嗎?」

可是我開始煩惱以後要叫他什麼耶.....
直接叫宏 豪有點怪,因為他是同事的先生.....
有誰可以給個建議嗎?

散場後跟家 家聊了一下,不知道家 家現在的狀況有沒有好一點....
有點擔心....
後來跟警官又聊開了,警官居然好膽稱呼老婆大人為「拎老師」(同事姓林)
讓我直接笑翻了,嚷著等同事四月上班之後要告狀
警官緊張了:「不要啦!」,一旁親友團的一個妹妹笑:「母系社會啊!」
後來警官想一想,問妹妹:「妳姐說不定認識她喔!(指我)」
因為先前警官問過我的系級,一問之下,妹妹是甲班同學的妹妹.....
上學期上山研習才見過這個同學而已 XD
(世界又很小了~~)
我想了想,記得同學是魯凱,狐疑地問了他們:「你們不同族吧?」
警官:「對啊!但是她姑姑嫁到我們村裡啊~~」
反正牽來牽去世界真的很小就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iko5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