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禮拜因為別人請假調課,
偷了一個早上的空,剛好可以跑特賣會。

跟N約好分頭進行,她去排法星,我去排GUESS(其實我選了一個最輕鬆的去排隊)

當天其實撞了三個特賣,法華的嬌蘭一向都要天亮之前去排,
我才不要這樣發神經,我直接找代買,10%代買費我個人認為非常合理。
(有去排過特賣就知道,真的非常累....)
法星這一兩年也要跟一大堆想搶ANNASUI的小朋友擠,這也很可怕....
所以我選了GUESS,八點到完全沒人。
排我後面的那兩個女生是從嬌蘭過來的,
四點半到嬌蘭,只拿到40號(完全是瘋了~~後來問代買,她半夜去排的)

結果時間到了,該從法星趕過來的N來不及,
我只好進去廝殺,反正我們兩個會喜歡的還滿像的,就一起買了....
反正先買一堆再來分贓 XD
都不要的就拿去賣掉.....

結了帳,我拎了一大袋出來,十分惹人側目(真丟臉)
趕快拉著趕到的N逃離現場。
(後來因為法星莫名其妙沒人排隊了,兩場距離很近,順便衝了)

跟N分贓完,扣掉自己要的,以及要送禮的,
剩下六款七隻,老弟訂走一隻重複的男錶,
把六款圖檔整理好,丟到另外一個相簿先詢問親朋好友,
讓大家先挑,挑剩的再拿去轉讓.....

最後剩男女各一隻,直接寫站內信到有在版上詢問或寫信給排第四位的版友詢問的人,
先搶先贏,一隻我只收50代買費(代買版一隻都算100,今天還看到一個150的,哇!)
當天晚上就分別被訂走了.....
要男錶的版友直接跟我約隔天中午捷運站面交。

真不知道現在的年輕人到底是怎麼回事?
為什麼相約交易買賣還敢給我遲到?
信裡她先問中午一點可不可以?
因為13:15要上課,走回去也要一點時間,我有點擔心時間太緊.....
所以跟她改了12:50
我45就到捷運站了,50分沒見到人.....
55分我打了電話過去,居然在.....石牌站.....
等她到的時候,已經13:02了!!
我也懶得罵人,裝可愛並不能掩飾妳遲到超過十分鐘的錯誤的!
因為時間趕,我也懶得跟她多囉唆.....
不過,她居然問我,下旬補辦的特賣我會不會去?還想托我買....

想太多.....

我不是每天都可以這樣偷跑的....
加上這次已經買不少了,除非先看到DM,有很想買的,
第二天課比較好處理,到時候在來看狀況吧.....
而且妳遲到還想繼續託人代買?有沒有搞錯啊?

另外一個買女錶的版友,急得要死一直在催,
啊我是不用上班的喔?趕著跟我要匯款帳號、催我趕快包好寄出....
只好下班後直接衝回家,拿存款簿刷本子,趕郵局關門前寄出去.....
結果收到之後,還問我為什麼皮帶上很多細紋?是不是有戴過?這樣她沒辦法送人....
有戴過皮帶孔一定會有痕跡,這個都不會分辨嗎?
錶面上的防刮膜還在,而且買來就是沒有電池的,這樣會有人戴過嗎?
阿災她到底要怎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iko5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