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噗,今天八卦兩位主角到辦公室來貼喜帖了.....
辦公室裡不知道這個八卦的人,
先是沒頭沒腦跟著大家說「恭喜」,
然後問:

「你們為什麼會一起過來?」

即將退休的同事說:「哇係ㄉㄚ ㄍㄟ啦!」

一群同事下巴當場掉下來....
坐我隔壁的同事第一時間不在辦公室,
下一節下課我轉告了這件事,
她的下巴也掉下來了.....
因為她教過那個同事的兒子,
偷偷問我:「這樣不是小她好幾歲嗎?」
「對啊!」
「他們不是寒假才認識嗎?」
「對啊!」

看著這群下巴掉下來的同事,
雖然同理可證我之前聽到這八卦時的表情有多蠢,
但看他們驚嚇的表情,
我一整個下午都很樂 XD

看別人嚇壞了的臉,真的很好玩!!!



-------------------------------------------
最近其實有很多想寫的,
只是因為懶,所以拖搞拖得很嚴重....
改天我慢慢補好了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iko5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