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討厭電風扇,
但是,不是家裏這一支。

是教室裡面灰塵很多、轟轟作響的那無數支....

這幾天天氣開始熱了,
小孩也開始開電風扇,雖然我不想吹,但總不好強制小孩關掉。
其實我不想吹,是不想讓胃吹到風,容易鬧肚子=____=

可是電扇開了,整個教室充滿低頻的嗡嗡聲,
很是干擾.....
干擾就算了,因為聲波是空氣傳遞,
只要空氣被擾動得太厲害,聲音就傳不太出去.....
變成要多花力氣把音量擴大才能把聲音順利送出去......
久了就容易變相成為扯著嗓子上課,
對喉嚨真的很傷....

星期一6堂上下來,覺得自己快撐不住了,
星期二課雖然沒前一天那麼多,
但來不及休息夠的嗓子又扯了一天,晚上喉嚨就又乾又痛了....
灌水都沒用=____=
偏偏麥克風很久沒用了,也不知道哪裡接觸不良,
跑了一晚上想買到替換的單一支迷你麥克風,可人家都連音箱一起賣整組的....

今天終於喬好了音箱接觸不良的地方,
原來的迷你麥克風也沒問題,呼~~~
看來我真的要把麥克風搬出來了.....
不然我的嗓子真的會壞(雖然已經壞一半了,變沙啞也變低沉...)

但是,坐對面的L感冒完全發不出聲音,
請了三天假,未來這幾天還不知道會不會代到她的課.....
今天已經先代了一堂輔導課,還好那班很乖不吵,不然我也沒嗓子管秩序了.....
我的嗓子需要休息啊啊啊~~~
嗚嗚嗚~~~
結果這幾天累慘,晚上還沒很晚就覺得頭昏眼睛酸....
真糟糕=____=

更糟的是,最近還要趕一個額外的案子PPT~~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iko5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