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ptt從表特版燒到八卦版,
還搞到八卦版隱版一天.....
鄉民如我,忍不住follow下去到底發生什麼事 XD

事件女主角迷你是表特版前版主,
因為沒有解釋原因刪除了一些表特文章,
版眾要求解釋,居然被嗆「無聊阿宅一堆.....」
搞到表特隱版,迷你被解職。

又迷你是某夜店公關,自稱不是夜店咖,因為朋友介紹才去當夜店公關,
因為愛自拍,還上了某數字週刊,在雜誌上登了一些口味很重的照片,
也上了一些綜藝節目,算是半個通告藝人。
在匿名版被披露某週刊的報導之後,
鄉民在八卦版傳開來,部份鄉民從迷你在夜生活版查到她自己公開的msn跟手機,
迷你說自己被很多陌生人加msn以及電話騷擾
(啊妳自己之前要公開手機跟msn的啊~~)
要求八卦版主刪除關於她的相關討論。
版主因為她已經算是公眾人物,被討論並沒有違反版規跟隱私,不願意刪除,
表示這是迷你自作自受,愛出風頭就要自己承擔之類的.....
隨後版主收到迷你寄的恐嚇信,
揚言要找黑道朋友按ip找到版主家,當著他的面要他當場刪除文章。
版主把恐嚇信貼到版上後,鄉民一面倒要版主告她,也擔心版主真的會變消波塊。
隨後八卦版隱版一天,隔天迷你就上了T台新聞接受訪問。
表示是版主先罵她,恐嚇信是她朋友寫的,堅持自己沒有錯,要版主先跟她道歉。

(這種事情也可以被T台拿來當新聞,現在的記者也太好當了吧?)

晚上雙方都上了ptt網路電台對質,迷你把留存的信件備份貼到電台版,
(說真的我看不出來版主哪裡有罵她....)
還是堅持版主先道歉,她就會道歉。
版主因為迷你上媒體把錯都推到他頭上,也認為自己沒做錯,所以拒絕道歉。
(不然在ptt有帳號的藝人都可以要求版主刪除關於自己的討論串喔?)
爭執不下的結果,迷你嗆了一句:「你只是個網路宅男而已,你以為你是誰呀」
惹惱了眾多鄉民,最後不歡而散。
(迷你也上站三千多次,要比宅的程度嗎?)

反正現在版主已經去備案了,後續可以抱著爆米花跟跟雞排繼續等 XD

其實那些討論串我只有看一小部份,表特版不是我會逛的地方,
八卦版也是挑標題隨便看看而已。
不過恐嚇罪是非告訴乃論,告下去就精彩了,
不是推說恐嚇信是朋友用我的帳號發的就可以解決的。
電台我也只聽了剛開始很鬼打牆的一部分,後來時間晚了就關機去睡了....
(鬼打牆是迷你堅持自己沒錯,恐嚇信不是她發的,主持人問為什麼朋友可以用她帳號一直交代不清)
所以我沒聽到很關鍵的那一句:「你只是個網路宅男而已,你以為你是誰呀」

女人啊,長得還算漂亮就拿起蹺來了....
對,鄉民都是宅男宅女,比不上妳這個火辣夜店公關....
長得美一點就自以為高人一等,幹嘛把自己搞到被鄉民一面倒罵pu-ma呢?
上節目謊報學歷,說家裏有錢,現在又說上節目只是要賺1350通告費,
鬼打牆前後矛盾的說詞你要別人怎麼相信妳?
態度放這麼高的公主病患者,當然會被鄉民圍攻啊!
以為鄉民都是阿宅嗎?還有人可以提供版主法律諮詢的咧~~

不知道還會不會有後續,
但一個人可以讓兩個版隱版,迷你也應該是第一人吧~~
另類的ptt傳奇嗎?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iko5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