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個月真的被紅色炸彈給炸慘了.....
這種血本無歸(我也沒認真想要回收這個啦~)的支出有越來越沈重的感覺.....

算一算從今年開始到上半年結束為止:

生小孩的三個,警官夫人已經坐完月子回來上班了,
另外還有兩個在肚子裡,一個是同辦公室的同事,
另外一個是我教的班的導師(她之前那屆的班我也有教)

結婚的三個,一個是之前的大八卦,準婆婆剛上高中的女兒我教了三年,
另外一個是J的ex,其實不熟,J剛調走的那一陣子我還常躲著他,
因為不想讓他看到我,怕他會聯想到J,又做出什麼讓人嘆氣的事....
但這次他居然開口問我要不要去婚宴,就算不去也得包吧?
還有一個是我手上的一個班的導師,之前跟她討論過我的愛牌GJ ^^"

其實最近結婚的還有另外兩個,
但兩個都沒什麼交情,先省下來了......

快瘋了~~
真是賠本生意啊~~~
吃喜餅也吃到快吐了......



不過,今天又聽到一個八卦,
某個同事可能會跟著外事人員的先生,留職停薪跟著老公出國工作,
地點在:聖多美普林西比!!!
這種只有在教材上才會看到的邦交國啊~~

至於它在哪裡,請自行參閱非洲地圖,鎖定赤道附近的幾內亞灣就可以找到^^
結果熱愛自助旅行的R已經口頭預約了要去找她玩了~~
不過非洲對我沒有什麼太大吸引力啦~~
等我把歐、美、紐澳逛完再說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iko5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