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的小孩真好唬 XD
讓我今天一整天心情非常愉快^^

話說從上個禮拜我開始帶新玩具去上班,
雖然每天要多背一個電腦袋出門,增加一點重量跟不方便的感覺外,
上起課來其實很輕鬆,
至少跟之前的黑金剛比起來,上下課抱著電腦的重量就差很多了.....

而且我買了一個新武器----無線滑鼠。
之前在北車站前NOVA挑了好久,選了一支羅技的回家,
反正去我家老弟說,滑鼠就挑微軟跟羅技的就好 XD
雖然一支要七百多,但是真的很好用,
這樣一來,我上課就不用窩在電腦前面,可以爬爬走了......

上禮拜一忘記帶無線滑鼠,所以還是只能窩在電腦前面依賴觸控版,
今天開始用了之後,學生沒發現我手上抓了一支滑鼠,
還一直很疑惑,我沒在電腦前面,電腦銀幕還是闔著的,
為什麼游標會自己移動呢?

這是Vista的新功能啊!可以用念力遙控,你們不知道嗎?

居然有可愛的小孩信以為真.....
現在的小孩也太好唬了吧??

唉呀呀,無線滑鼠真好用.....
直接拿大腿當鼠墊,我就不用困在電腦前面了^^

p.s.被唬的還是國二的學生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iko5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