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之前沒去過紐約紐約聽歌,
多年前T團去那裏聽林老先生唱歌時,我人不在台北,
上一次去紐約紐約,應該是去年八月去Biung記者會去找Joyce。

感謝老爺訂好了位子,因為是音樂餐廳,面積又比一般live house大,
整體的喇叭效果好很多^^
雖然看得出來家家有點緊張,但是依舊妙語如珠。

歌單:
1.愛的代價
2.Close to You
3.Saving all my love for you
4.姆姆的Blue
5.太陽雨
6.IKO IKO
7.老鼠蛋蛋歌
8.海邊撿貝殼
9.牧童之歌
10.蜥蜴
*****中場休息*****
11.顏色
12.不自由
13.不愛你(妹妹背著洋娃娃版)
14.迷路
15.回家
16.流星
17.大武山美麗的媽媽
18.金門之歌
19.生日快樂 to Anita
20.DALALALA
21.記得說再見
Encore:星星數不清

林奧迪小朋友整場都晾在後面,實在沒甚麼存在感^^
紅龜老師持續轟炸老爺國際歌友會的話題 XD

但是我一直很想拿啤酒瓶砸隔壁桌耶....
那桌是昊 恩 跟 家 家認識的朋友,一整個聊天的聲音大到不行,
我轉過去瞪了好幾次,完全無效 =_____="
其中一個據說是職業是醫生的中年歐吉桑最誇張,
一直跟朋友聊天,
發語詞是:「我」
ex:「我怎樣怎樣.....」「我告訴你,balabala....」

我最討厭這種自以為自己很厲害,但其實只剩一張嘴的中年歐吉桑了!! *怒吼*

突然想到76新歌「自大的男人固執又多話」
真的是不能同意再多了......

唉,雖然有預期這種音樂餐廳一定會遇到這種聊天咖的,
但真正遇到的時候,怒氣還是無法抑制地湧上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iko5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