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 10/15-10/26 10:00-19:30
地址 台北市天津街47號2樓

前兩天去過,每年這家都會清貨打到一折兩折,
可能是消息漸漸傳開了,這兩天據說人都滿到爆炸....
其實這種地方就是需要耐心慢慢翻,
反正我衣櫃爆炸了,就只是去翻一翻而已。

可能我沒遇到補貨的時間,飾品半個都不剩,
毛衣我一點興趣都沒有,外套翻一翻沒有喜歡的,
最後只帶了一件上衣跟一件長褲(加起來四百出頭,便不便宜?),
我現在比較會挑長褲的尺寸了,以前不太會挑的時候,不能試穿我就會直接忽略長褲 XD

現在只差要修改褲長而已,過兩天再來改。

不過,我真的無法理解,
為什麼那麼擁擠的小房間擠滿女人買衣服,還有人要帶男朋友去的?
人擠人已經很痛苦了,幹嘛把你家男人帶來受罪?
而且,重點是,我不喜歡跟男生擠來擠去.....雖然有人的表情十分無辜.....
但我也看到有男生杵在狹小的通道中,我講了三遍「借過」還給我不動如山的 *翻桌*
真想當場送他一個拐子!!!
反正我非常不喜歡跟男生擠來擠去.....

挑衣服挑到一半,看到一個帶著男朋友的女生,
兩個人占住了一整個花車不說,
拿起一件就問男朋友,覺得怎樣?
男朋友一點頭,就丟到他手上,「拿著!」
哇!這你家長工喔?
好吧,我只能說我不喜歡這種感覺.....
你是缺手缺腳的公主病患者是吧?肩不能提手不能挑嗎?
男生寵女生也不需要寵到這種地步吧?養了一個公主最後才來後悔幹嘛呢?

如果是我,反正我知道多數男人不喜歡這種地方,
先打發去附近喝咖啡吧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iko5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