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團的人應該一看就明。
我想我該去準備好可樂跟爆米花了。

建議搭配 擦聲 那張專輯歌詞本最後一頁的畫中簽名,
以及11/28自由時報一起服用。

這位小姐也是撐很久了嘛~~~
嘖嘖,雖然我一直沒搞清楚她長什麼樣子,
但一些蜚短流長也是聽過好一些的。

至於其他的,也是聽過不少啦~~
今天他招惹到的還不正式算我身邊認識的人(遠避國外那一個應該不算正式被招惹到),
不然今天打電話去爆料的人應該會是我。
他最好開始慶幸沒有招惹到我認識的人,
因為我畢竟不是圈內的人,不需要像Joyce一樣恪守業界倫理。

現階段我只會準備可樂跟爆米花而已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iko5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