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上個禮拜,扯著嗓子上了兩天課之後,
我終於把塵封已久的麥克風找出來,決定不要虐待自己的嗓子。

可能是休息得不夠,或者是被同事傳染.....
坐我對面的同事上禮拜四開始請三天病假,因為完全沒聲音.....
結果,昨天上完課,一半有用麥克風一半沒用
回家還是覺得喉嚨不對.....
但還不至於到痛跟啞的程度。

今天五節,乖乖用麥克風,講話沒有非常費力,
但是......
最後一節上完發現我聲音有點啞了,
而且喉嚨從第三節課開始痛......
趕快收拾包包去看醫生。

果不其然,整個喉嚨都腫了.....
媽呀!我不要跟我同事一樣完全沒有聲音啊!
好可怕好可怕!!!!!!

怎麼辦?這禮拜還有三天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iko5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