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不曉得為什麼事情都堆在同一天,
總而言之,在Flora生日當天就莫名滿檔了。

本來預計早上去排卡卡跨年預售票,中午到傍晚找地方窩著看書找資料,
後來卡進了T團生日趴.....
所以行程變成了:(以下為流水帳)

早上近八點出門,買好四人份的好吃小籠包早餐,八點半左右到卡卡樓下。
中午十二點開賣,早上八點半就已經排到16個人了是怎樣?
第一個去排的是五點多.....
(大麻講得真好,真的是神經病!我不敢直接這樣說,但這是大麻說的!可其實我八點半去,也是個神經病。)
近十點時跑到後車站買了一些小針管跟乳液瓶,
回到卡卡樓下稍微分裝了一下香水乳液,把票錢交給其他三人去跟T團會合。

近三點跟T團唱完歌,下到萬隆站拿個分裝的香水給香水版友試聞,
又回到餐廳跟T團吃下午茶慶生。
六點左右又回到卡卡樓下排晚上河岸的入場......
七點出頭耐不住想看公主的慾望,
又奔到民主紀念館聽公主唱歌(沒想到時間有提前一點點,錯過了第一首歌)
往台前奔時,途中巧遇了熊大哥,不過熊大哥不認識我,
瞄了魁武的熊大哥一眼就繼續往公主方向飛奔而去。
滿足地聽完公主唱「天冷,怕黑」跟我超愛的「不作夢」後,
心滿意足地踅回停車處,居然在愛國西路上巧遇我幫忙買預售的公主版友,
把票交給他之後,又回到卡卡樓下.....

一整天下來,真的有些累了,
聽著76的搖滾,我居然可以一度把眼睛瞇起來.....
怎麼覺得連大學的時候都沒有這麼匆忙呢?
一整天都在趕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iko5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