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冷,一整個想睡了.....
想說逛逛網路好了,看看會不會比較有精神。

先逛到阿廢的網誌,
講到的[種花紙棒]種種匪夷所思的傻眼狀況已經點到第一次笑穴,
勉強還撐得住。
再往下看三行,「林‧祖‧馬‧X‧X‧X‧啦‧」(以上消音)完全把我KO擊倒,
伏在案上半分鐘起不來.....
狂笑聲差點沒把室友給嚇出來 XD

接著又逛PTT,自從我知道「加入最愛」怎麼用之後,
加了一些莫名其妙的版,包括三蘆版在內(因為我住這裡啊~~)。
三蘆版有個分局小警員也是鄉民,提供了不少相關諮詢。
結果有人把他貼在笨版的文章轉回三盧版。

標題: [恍神] 我竟然站到睡著...
[節錄]
話說事情是這樣的...
前天週末下午在服"假日交通管制哨"的勤務時...
天氣涼爽、加上不時飄著毛毛細雨、再加上那包該死的感冒藥"加持"...
我竟然站在控燈箱(*)旁睡著了!
(註:變換路口號誌的控制箱)
突然間!我感覺到一股濃厚的"殺氣"!!
一回神!!!!!!!!
斜對面路口有著"一群"汽、機車已經逼近路口中央...
再一回神!!!!!!!!!!!
看到控燈箱上面顯示的秒數已經逼近500秒....
也就是說我已經將近十分鐘沒有變換號誌了......
              將近十分鐘沒又變換號誌了......
                                  將近十分鐘沒有變換號誌了........
我...
我......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阿~阿~阿~阿~阿~阿~

結果這一篇被鄉民推爆了。
我的笑穴又再度被KO擊倒。
一連串笑完之後,發現更累更想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iko5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