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詐騙的好天嗎?
(明明外面開始刮風下雨...)

目前為止,一整天在家總共接了3通詐騙的語音電話,
前兩通是:「台北縣戶政事務中心,您的新式身份證balabala.....」
反正就說什麼資料有缺,要趕快帶身份證跟戶口名簿去辦理,
「重聽請按1,由專人服務請按9」

理妳咧...
本姑娘的戶籍又不在台北縣....
用膝蓋想都知道是詐騙電話。

剛剛出門去轉帳,順便去買菜回來,
電話又響了,這個更扯 XD
「中華電信您好,您的電話將於24小時內強制停話,如有疑問,請按123由專人為您服務」

最好是有這種強制停話的啦,
如果是中華電信的語音,應該都會用電腦說出電話號碼....
如果是忘記繳錢忘記到被停話,也是說停就停,轉完帳繳了錢幾個小時之後會自動復話....

真夠扯的....
現在詐騙集團真多啊!
沒想到我也會接到.....

講到這個啊,之前在雪兒版看到一個超好笑的.....
貼過來好了^^

@@@@@@@@@@@@@@@@@@@@@@@@@@@@@@@@@@@@@@@@@@@@@
詐:請問xxx(我的名字)在嗎?
我:我就是!
(會打家裡電話找我的女生 正常來說應該就只有補習班的宣傳人員吧)
詐:你禮拜六下午有空嗎?我們要辦國中同學會!
(有大陸口音出現了!!)
我:蛤?!
詐:你禮拜六下午有空嗎?我們要辦國中同學會!
我:妳是哪位啊?
詐:我是菜配聞啊!你現在是在當兵嗎?還是在工作?
(我才不管她名字的字對不對?反正應該也是亂掰的名字吧!)
我:妳說妳是誰?
詐:我是菜配聞啊!你禮拜六下午有沒有空嘛?
我:妳確定嗎?我國中同學都是男的耶!
詐:... ... (感覺她有點嚇到了!)
反正是他們叫我約的啦!你現在是在當兵還是在工作啊?
(他們是誰?我同學?還是妳老闆?)
我:... ... (情況有趣到我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可是我國中同學都是男的耶!
詐:... ... ...
齁 ~ 懶的跟你講! (掛電話!)

死騙子!
裝做我國中同學就算了
最氣的就是最後這一句 "齁 ~ 懶的跟你講!"
還掛我電話!!

整個過程破綻百出
大陸口音不要講
我國中唸的是男生班
同學全都是公的
突然一個母的打電話來跟我說要開國中同學會
叫我怎麼相信?
(以下略)
@@@@@@@@@@@@@@@@@@@@@@@@@@@@@@@@@@@@@@@@@@@@@

那時候在辦公室看到,快笑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iko5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