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想寫這個女生有一段日子了。
第一次見到她,是之前上肚皮舞課程的時候。

她一走進教室,我就忍不住多看了幾眼。
梳著兩邊的包包頭,這是春麗造型嗎?
民俗舞蹈打扮,但腰間加了肚皮舞錢幣腰巾.....
奇特的造型真的讓我忍不住多看了好幾眼,
佩服她有勇氣做這種打扮!

黑色方形膠框眼鏡,肉肉的身材,一定要加在長褲外面的小裙子,
加上帶著時時刻刻都裝出來的微笑,
害我對她好奇了起來....

後來因為晚上的肚皮舞班人數實在多到破表,
還要一下課狂奔去搶洗澡間,讓我覺得很麻煩.....
所以我就放棄了課程,改在傍晚人少的時候去做其他運動。

也因此,時間上的改變,讓我好一陣子沒見到這個奇特的女生了。

但這一陣子有時候晚上去洗個澡,
或是稍微晚一點點去運動,偶爾的偶爾還是會見到她。

簡短了頭髮,一頭整齊香菇頭,
一樣的黑框眼鏡,一樣的長褲外面的蛋糕裙,一樣的刻意的微笑。

好吧,我還是覺得她實在有夠奇特.....
包括造型、氣質等等的......
年紀我不太會估,約莫20多一些吧?
總之,在我的見過的人裡頭,可以算是個怪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iko5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