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覺得我需要一個大的櫃子來收藏我這一堆用公升來計算的香水。

期末前跑了趟一向比較有誠意的法意family sale(不過今年誠意有點缺貨....)
因為有上水果日報廣告的關係,一大早就不少人去排隊。
其實她家的東西除非有以前沒拿出來的,不然我收得差不多了....
所以目標只在我沒有的、新進的跟要幫Flora與B買的香水。
Flora指定要玫瑰之夜,B要謠言。

大約排到十幾個人左右,跟上一次來法意差不多的位置。
寄好包包進去,什麼!玫瑰之夜沒了!?
這會不會太扯?
看到桌上還有兩瓶玫瑰之夜的身體乳,趕快先抓到籃子裡放著。
再轉去看謠言,什麼!?100ml的tester也沒了?50ml要賣1200!?
你們家的誠意怎麼跟盧亞、千秋有得拼啊?
這年頭都是這樣昧著良心賣東西的嗎?

好吧,只好東摸摸西看看,一旁的角落有幾瓶Versace的tester,
價格很漂亮,而且聞了現場的metal jeans才發現我之前買的那瓶變味了....
還好價格跟之前買的一樣,沒買貴 XD

如果有人想收藏瓶子的話(香水真的變味了),歡迎跟我說,免費贈送!

最後買了:
1.Versace Baby Rose 粉紅可樂 50ml tester


香調: 清新花果香調
前味: 橙花油 、 蜜柑 、 香檸檬 、 桃子
中味: 山谷百合 、 蝴蝶花 、 水風信子
後味: 香草 、 香根草

2.Versace Metal Jeans for Women 金屬可樂 75ml tester


香調:清新花香調
前味:小蒼蘭、橙花、紫羅蘭
中味:紫丁香、茉莉、肉豆蔻、玫瑰
後味:琥珀、麝香、香草

3.MANGO Delirium 媚惑 50ml tester


香調: 清新花香調
前味: 柑橘果萃取
中味: 嬰粟花 、 槴子花 、 櫻花 、 紫羅蘭花 、 鈴蘭
後味: 香草 、 可可 、 麝香

4.Elizabeth Arden Mediterranean 蔚藍地中海 100ml tester


香調: 木質花香調
前味: 桃子花蜜 、 西西里橘子 、 李子
中味: 紫藤花 、 星木蘭 、 馬達加斯加蘭花
後味: 檀香 、 麝香 、 琥珀

然後就跟版眾一起去結帳了....
跟他們比起來,我買的還算多的了。
後來跟排在我後面,第二個進場的小姐聊了一下,才知道爲什麼沒有玫瑰之夜。
原來,第一個進場的人,直接把桌上十幾瓶玫瑰之夜的tester全掃了 *傻眼*
第二個進場的小姐只買到桌上試噴的那瓶 =_____=
難怪爲什麼大家第一批進去卻沒看到半瓶玫瑰之夜.....
以後叫法意要限制每個人買的瓶數啦~~太狠了~~
不過,這次的遊戲規則就是這樣,想譙也沒什麼立場就是了.....

法意最後一天,剛好中午開完會就沒事了,
看到版上說第二天把都彭的香水擺出來了,那就去看看吧^^

試聞了純白跟純黑,發現自己開始流鼻水,本來不以為意,
但發現手上的試香紙上有血漬,才發現是流鼻血啊~~
只好跑到門口寄物處請小姐幫我拿我外套口袋裡的衛生紙,結果把小姐嚇到了.....
還好不嚴重,一下下就停了,當然繼續試聞啊~~

最後結帳:
5.Christian Lacroix 歡樂精靈 50ml


香調: 清新花果香調
前味: 梨子 、 百香果 、 黑醋栗 、 佛手柑 、 杏子
中味: 萊姆白蘭地 、 百合 、 金盞花 、 白玫瑰 、 香草蘭
後味: 白檀木 、 麝香

6.S.T. Dupont Blanc 純白 100ml (嗚嗚,我到的時候tester已經賣完了)


前味: 中國柑橘 、 青蘋果 、 葡萄 、 油桃
中味: 鈴蘭 、 白玫瑰 、 甜橙花 、 夜來香
後味: 白琥珀 、 白麝香 、 天芥菜 、 Cashmeran

7.S.T. Dupont NOIR 純黑男香 50ml


香調: 木質東方調
前味: 薰衣草 、 薄荷葉 、 小荳蔻
中味: 荳蔻 、 乾丁香花苞 、 雪松木
後味: 印度香根草 、 Cashmeran 、 榛樹

這兩瓶的瓶子真的是太棒了!
只是會有看不到剩多少香水的小缺點而已。
而且純黑是很棒的木質調,聞起來有那種中年雅痞西裝筆挺的熟男fu
我對這種形象完全沒有抵抗力,但不要問我腦袋裡想到誰 XD
所以就很認命帶回家當睡香了^^

前天晚上有時間到公館閒逛,到喬雅跟Vivo試聞了很多瓶很感興趣的香水,
諸如謠言2粉戀玫瑰、MJ微溫,以及幾瓶男香,
發現BOSS卓越菁英、Dunhill同名(時尚詩人)還不錯,下次有機會再來試聞BOSS靈魂魅惑,
反而最近大家推的吹牛老爹Unforgivable我沒有很愛....
應該是說,男香前味通常都有柑橘類味道,但我並不愛,所以前味的柑橘類越少越好~~
不然所有的男香聞起來實在都差不了太多.....
最後在喬雅買了版上票選推倒男香第一名蟒蛇男香tester回家。

Trussardi Python 蟒蛇男性淡香水


香調: 清新花果香調
前味: 綠茶 、 花果樹
中味: 地中海柏木 、 樹脂香 、 SALAK果
後味: 緬甸柚木 、 波旁維香草 、 頓加豆 、 麝香

除了香味還不錯外,之前有版友形容有陽光古仔(古 天 樂)的味道,
古仔耶!這很難抗拒!哈哈!
想要穿出去勾引女生的男性友人,歡迎來跟我索取分裝^^
法意跟盧亞一起排隊的阿丹版友就是穿蟒蛇去勾他家桑尼的。
這對版對也很有趣,後來跟阿丹聊才知道原來他這麼小!居然還沒滿20歲耶!
但打扮滿成熟的,基本上不會有一個未滿20的小鬼穿西裝褲皮鞋的。
而且令人驚訝的是桑尼大他五六歲吧,真有勇氣!加油!

不過,蟒蛇男香最近還有個笑話,
某版友在版上問:[問題] 中壢哪裡有賣蟒蛇?
結果下面推文直接回:
推 jXXX:爬蟲版XD
推 mXXX:我笑了...
推 fXXX:我剛剛其實也想回動物園>"<
→ fXXX:我想回波動物園不是我想要回去動物園喔>"<
推 lXXX:好可愛的推文^^
→ fXXX:一付我是白蛇青蛇的感覺XD

害我又笑倒在銀幕前面了.....
最近因為票選的關係,蟒蛇又紅了起來~~~真有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iko5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