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到現在,還是覺得....
這是怎樣!?

前幾天,那位大小姐同事問我,
「這個禮拜五有沒有時間,大家想約去聽歌,有沒有什麼好建議?」
所以我就上網找了EZ5、ZEE、河岸、女巫的班表,
發現這週五ZEE有柏森耶!!
因為超久沒聽柏森唱歌了,很開心地建議同事訂ZEE。

今天負責訂位的同事留了一張紙條在我桌上....

「要穿辣一點喔!」

喔.....反正,很多同事都知道我白天晚上是兩個人,
在下班的途中,就先想好要穿什麼,
找出買了好一陣子但都沒穿的短裙、前一陣子網拍買的長靴,
加上BCBG那件被拔辣用「爆X」來形容的上衣.....
還化了一個藍紫色小煙燻.....(顏色被相機吃掉了很多)


到了ZEE,繞了一圈沒看見一桌六個女生的位子,
只好窩在吧台旁邊打同事的電話.....
到了位子,我傻眼了.....

為什麼除了六個女生的位子之外,還有其他六個不認識的男生在啊?
而且,男生一邊女生一邊,
完全就是.................聯、誼、的、座、位!!

旁邊的Z.R偷偷把頭湊過來,
「你知道今天是這樣嗎?」
「不知道,怎麼會這樣?這些人是誰?」
「就C.R她老公跟她老公的同事。」
「怎麼這樣啊,都不先講,早知道就不穿這樣出門了。」
(廢話,在場一堆初次見面的男生,我還穿超低胸,嚇死人喔?我以為只有六個女人閒磕牙....)
「早知道是這樣,我就不想來了。」

我是沒有Z.R這麼嚴重啦,出門還是會出門,但是衣服會換一件!
到現在還是覺得有點壞了興致,真是的。
雖然說,其實是要幫另外一個同事介紹的,可總要事先跟大家說一聲吧?
幸好這些電子公司的人還算禮貌,眼睛不會亂瞄....

這個已經壞了不少興致了,
到了現場才發現班表從柏森改成高慧君,
要掩飾心裡的失望,還真是有點小困難啊啊啊~~

---
後來,歌手與歌手之間的空檔實在很無聊,
跟那些男生也算不上相談甚歡(因為我覺得被設計了,不太爽)
開始偷瞄人家的行頭....
(啥!?電子錶!?)
我承認我被神野櫻子洗腦了....

---
今天的衣服如下,還拎了我那一百零一個馬鞍包,
靴子很高,但筒圍緊了一些(對啦,我腿肉多了一些,可以吧?)
腳一整個繃得小難過.....
大家應該也很久沒見到我穿裙子的樣子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iko5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