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承認....
我心裡最期待的歌王歌后的名單是:

林志炫+陳珊妮

雖然覺得兩人的勝算都不算很大....
但讓我幻想一下嘛~~

衝著女王入圍了四項這一點,
實在挺想奔回高雄去看的.....
況且,女王的服裝一定會很讚的^^
不過,先弄到票比較重要啦~~~


唔....感謝大家的msn及時通知,
讓我聽到了半首"消失的年代"~~
某人是真的要發片了喔???????????
其實到現在還是覺得不太真實.....
反正最近昏昏沉沉過日子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情了.....

下禮拜要去跟帶隊教授討論澳洲的行程(我被陷害成學藝)~
其實我也不知道澳洲有什麼可以看的,
預計要去幾天也不曉得~~
或許不見得有時間去塔斯馬尼亞島吧~~~
但我真的沒概念我去那裡要看什麼~~(我本來就只是想出去走走散散心的XD)
而且要回系上去,還真害怕.....
希望不會遇見我老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iko5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