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跟了我四年半多的康柏1700現在開不了機了~~
勉強進windows會死當,而且其實機子有出現不知道是電流還是摩擦的細微聲音....
很怕硬碟掛了~~

我弟叫我別再開了.....
免得硬碟真的壞了,到時候資料備份不出來~~
裡頭的資料我只有備份一部分,
後來換過一顆比較大的硬碟之後的資料都沒有備份.....
萬一真的掛了,我會哭死~~

現在只能看看有沒有得救囉~~
下週末也許會下台中拿去給我弟看看,順便去吃我國中同學的喜酒....
過年期間,他經過我家門口,就順道跟我說他今年內會結婚~~
不知道那些跟我感情很不好的國中同學們到底嫁了幾個&娶了幾個了....
之前還聽說有人在英特爾工作,
後來嫁到英國去了~~
唉,乏善可陳的國中生活啊~~(但至少有接過情書~可我實在受不了那個人的糾纏~)
暗戀過的隔壁班男生也不知道到哪裡去當醫生了.....

唉.....
祈禱我的資料都還安穩存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iko5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