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生平第一次真的掉手機,
還完全不知道在哪裡不見的。

其實之前philips639也掉在側門過,
鎖大鎖的時候從包包裡滑出來,掉到代課同事的車下,
後來被撿到訓導處。

昨天中午去榮總找neko,還打過一次,
但中午之後到下班都沒用過,下班才發現它不在包包裡。
極有可能是放在羽毛衣的口袋裡不知道什麼時候掉出來了.....
從榮總到家樂福到士林的沿途都有可能,
打到榮總跟家樂福的服務台都沒有人撿到,
用另一支電話打過去也沒人接,看來凶多吉少,
只好趕快到夜市的PHS門市掛失,順便買一支新的。

我想,它一定是知道我之前收到免費舊機換新機簡訊的時候考慮過一陣子要把它換掉,
所以自己離家出走了.....
可是,後來我考慮的結果是不換啊!!!!
它一定沒有catch到這個訊息.....

而且中午從榮總騎回來,就覺得輪胎怪怪的,
傍晚騎到夜市發現前輪沒氣了....
心想一定撐不回蘆洲,龍頭歪歪斜斜地非常難控制,
只好又拐回士林隨便找一家機車行,老闆娘打氣之後說沒漏氣就放我走了....

因為心情很差,所以決定到敦南去看巴 奈,
(老爺說,心情差才不應該來看巴 奈吧?)
近八點下到B2,一進會場就看到可愛的巴 奈姐,
現場還廣播等一下唱完可以簽名,現場有賣ni-wa-wa那張....

瞎密!!!
ni-wa-wa那張不是以前就絕版了嗎?
擔心前幾天手腳太慢沒買到塑膠人帶來台灣的限量專輯憾事重演,
二話不說先衝到櫃台去結帳 XD
坐回牆角聽了兩首歌,轉頭發現珊 妮公主跟阿山哥站在人群後面聽巴 奈姐唱歌!
公主真美!!!
結果我頻頻偷偷回頭看看公主是不是還在場內,
但安可曲的時候就走了,跟公主打招呼的念頭當場破滅.....

巴 奈姐在專輯上簽了2.29,真是特別的日期,
好開心好開心!!
對面的音樂館內還讓我拿到公主Little by Little DM我唯一缺的那一張!!
更開心了!!
隨後逛上樓的過程中,還挑了兩個防水斜背包,
我真的開始相信否極泰來這件事。
雖然掉了一隻很好用耐用的手機(虧我保養得還不錯耶!二手價應該還可以賣到一張小朋友)
但聽到巴 奈姐新歌、看到美麗公主、拿到DM、買到特價的斜背包,
後面發生的事情都很開心啊!

不過,一騎上車又發現前輪又沒氣了.....
士林那什麼兩光機車行,怎麼會沒發現漏氣呢?
但仁愛路上我完全沒印象有看過什麼機車行啊!
只好歪歪斜斜一路慢慢騎慢慢找,但一定沒辦法撐回蘆洲的啊~~~
騎到仁愛復興路口,剛好一個騎機車的警察在前面等紅燈,
只能過去搭訕警察大叔,問問看附近哪裡有「歐兜拜店」,
結果好心的警察不但告訴我哪裡有機車行,怕我找不到,還慢慢地騎在我前面說「妳跟在我後面就對了!」
果然拐了兩個路口的彎在建國濟南路口有一家。
大推熱心的人民保母啊!!
最後在機車行換了前輪,車行師父還滿帥的 XD

總歸來說,其實心情還不差^^
至少好事比壞事多,雖然又當了敗家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iko5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