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真的,我以前不知道「喇賽」是什麼意思 XD
該說我真的活在溫室裡嗎?
哈哈....

在網路上逛著,除了最近洽特版無敵精彩調查報告書之外,
還在昊家版看到楊公網誌的連結。
(不得不說,楊公真是位神奇的人物,讓我讚嘆萬分^^
但我一直到八月初府前才知道那位長髮酷哥就是楊公的。)

楊公網誌寫著:
「青x已經有喇賽天王的架式了:台上四十五分鐘裡頭起碼有三十分鐘在喇賽,只唱了大約三首半。」
(為避免搜尋,我還是打了馬賽克)
看到這一段話,瞬間在辦公室笑翻了.....
綜藝團要這樣搞隨便你啊,反正你那群X粉統統都會買帳,可能連pi都是香的XD
(唉,我可能又會被身為X粉的朋友列入黑名單了吧....)

話說如此,其實X綠的新專輯還是很好聽的,惹到我的就只有誇張到不行的X粉....
「白日.....」跟「簡單..」很棒^^

---
話說回來,今天的調查報告書又多了另外幾個分身ID,
還扯到以前芳療合購迷你小陶瓶跟cp陶瓶跟精油,
突然想到,很多年前我還在玩精油的時候,買過幾個迷你小陶瓶跟cp陶瓶耶.....
該不會也是她吧.....
但我對當時購買的細節已經想不起來了.....
其中一個cp陶瓶還在我床頭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iko5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