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吧,我知道我最近的脾氣有點差.....
很多事情在煩,很多事情不順,
不想掩飾脾氣的時候,就自動冒了出來了.....

發表一事,系主任(我大四導師)很客氣,
沒有用他一貫修理學生的方式修理一頓,但我知道他的意思。
「不要忘記自己是地理系的學生!」
自己知道,東西仍是亂七八糟一大堆,
想起老師大四的時候給我的一句話,唉,居然到現在還是一樣.....
他說我會找問題,但不太會解決問題。
唉......
很多年之後我還是老樣子啊....

因為卡了發表的事,該整理的辦公室新座位到現在還沒弄好,
一天一點點慢慢整理,還好同事不介意。
幾年下來,辦公室是我行動圖書館之一,
辦公室的書櫃差不多也要爆了,就別提家裏的書櫃,
目前還可以塞的,可能只有老家了....但我也是放了不少書在那裡。
星期五早上請了假回系上,結果同事奪命連環扣一直找我,
找我的原因是,樓上舊辦公室的冰箱還有一點我的東西。

是怎樣多借放個一天不行嗎?
幾樣東西又沒有很多,就這麼急著把冰箱清得空空的?
結果晚了半天去收拾的結果,就有東西被丟掉了....
一股火氣熊熊冒上來....

而且還一直追著我要邊櫃,我的舊辦公桌沒有邊櫃,新辦公桌的舊主人搬了他的走,
我當然也要找個邊櫃搬下去。
反正不管怎樣,最後一定會有哪裡多一個出來,再塞回原辦公室就好了。
況且現在減班,一定會有空桌子,少一個邊櫃也不會怎樣。
為什麼追著我要邊櫃!?多拿走的又不是我!!
搞得一副我污走東西的樣子,幹麼拿我當冤大頭啊!!!! *狂怒*

星期六,因為心情很糟,會一直想到自己的東西有多糟,
老師們很客氣,但我的罪惡感很重,
去敦南誠品看了家家,最後幾乎是逃離東區,
心情不好就算了,連穿上新買的衣服,還差點撞衫,
遇到一個跟我款式顏色很像的女生,後來還看到另外一個女生穿跟我同款但不同色,
真可怕!
逃到女巫店,以為黃小弟的民謠可以讓我心情好一點,
結果,不但沒有,還讓我最後逃出女巫店。
心情不好還要被黃小弟整,一整個不爽......
幹麼強迫大家都站起來陪你跳可笑的舞?
很想就賴在椅子上擺臭臉,但其實更想包包抓起來就走出門外.....
結尾是「愛的代價」,但比起一個多禮拜前聽昊 恩的版本,
黃小弟的我真的聽不下去,歷練跟功力還是有差的。
以後應該不會再去聽黃小弟的場子了吧,實在不對我的味。

回家的路上,心情一路盪到谷底,
從和平東路一路哭到延平北路,淚眼婆娑無法自己。

還好,我不會把脾氣發在無辜的小孩身上。
小國一真好騙好玩 XD
一顆充氣式地球儀就可以玩得很愉快 XD

晚上看到誠品十月份的屋頂音樂節,
誠品也真夠狠的,心機超重!!!
居然把一些想聽的團分散在各天,逼得幾乎要去買聯票了。
可是,其實又不太甘願,
為什麼不是76或珊 妮獨撐全場,非要跟其他團併場呢?
真想翻桌,但應該還是會乖乖去買票吧....

近期備忘:
9/8 刺客 in 這牆
9/9 昊、家+Joanna in 河岸
9/15 昊、家+阿飛西雅 in 這牆(哎喲,我還沒去這牆這麼頻繁過....)
9/26 張 懸 in 河岸(funyee應該有幫我買到預售吧?)
10/4 誠品屋頂音樂節(輕鬆玩、AT 17、突破)
10/5 誠品屋頂音樂節(橙草、熊寶貝、76)
10/6 Shino in 河岸(還在考慮,10號開賣預售)
10/7 誠品屋頂音樂節(SOLER、雀斑、林 一 峰、珊 妮)

窮死好了!窮死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iko5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